喝水撿回一條命!四步驟煮出養生水:一天喝4杯,不到2000c.c.也能促循環、降脂減肥|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25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養生食譜

(幾乎所有生活中會發生的身體不適和疾病症狀,只要在喝溫開水的基礎上加以應用和變化,就能有效獲得改善)

Boiled water / Via  pixabay

萬人見證!日本醫學博士親授

【喝水自療法】

1天3杯,由內而外淨化身體,有效擊退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改善腰痛、便祕、失眠!

消化力.代謝力.免疫力大幅提升

日本醫學博士積極推廣的「溫開水」保健法,一定要這樣煮/喝才有效 喝水,不是「喝好、喝滿」那麼簡單而已。

作者為日本知名醫學博士,以印度傳統醫學「阿育吠陀」為基礎,針對不同症狀,詳細解說溫開水的功效,以及正確的煮水和飲用方式,只需1天飲用4杯溫開水,配合正確飲食及生活習慣,各種常見的不適症狀就能獲得立即見效的改變


〔溫開水的正確煮法及飲用〕

Step1將水放入燒水壺中蓋上蓋子,開大火

Step2煮滾後,開蓋讓蒸氣散出,持續煮滾10~15分鐘

Step3將煮滾的溫開水稍微放涼,用吸啜的方式飲用

Step4剩下的溫開水,放入保溫瓶中保存 Step5一早起床先喝一杯,三餐時邊吃飯邊喝。


★功效倍增!溫開水+健康飲食,聰明喝對吃對,百病不上身

「對付花粉症,每天早上喝1杯溫開水+香辛料,就能發揮絕佳功效」

「溫開水+薑,可以安定血糖值」

「散步15分鐘+喝1杯溫開水,減重效果大提升」

幾乎所有生活中會發生的身體不適和疾病症狀,只要在喝溫開水的基礎上加以應用和變化,就能有效獲得改善!

 

繪虹企業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9005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繪虹企業神奇的溫開水救命奇蹟:1天3杯!病自己會好,有效擊退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改善腰痛、便祕、失眠!

以上內容為繪虹企業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pixab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