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姿不正」會讓「腸胃變差」、「骨盆歪斜」? 跟著日本「美腸專家」這樣做,站著就能瘦!

| 日期:2016-08-23 | 責任編輯: 黃郁粧 | 分類: 癌症疾病

 

訓練正確站姿:站好就能瘦

一天進行 2 次檢測。 /  早晚各做 1 次。

 

站姿跟坐姿一樣重要,如果「站沒站相」, 會造成骨盆位置不正,腸道也就變得沒有活力。

平常習慣穿高跟鞋的人,為了取得身體的平衡,肚子的部分會特別用力;一脫下高跟鞋, 就容易變成肚子凸出的骨盆前傾姿勢。而有駝背習慣的人則正好相反,久而久之會變成「骨 盆後傾」的姿勢。

好的站姿不但讓我們的外表看起來美觀, 也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還能預防骨盆變形。 站立時的最佳姿態,是頭、頸、肩、經過手肘、 臀部到腳底,一根軸心可貫穿通過的狀態。如 果能夠維持標準站姿,腸就會回到正確的位置。

 

POINT!

抬頭挺胸靠牆站立 30 秒,不但可以訓練正確的站姿,還有瘦身的功效喔!

 

本文摘自瑞麗美人國際媒體《1天1PUSH!推推腸,瘦小腹:腸常動,萬年小腹馬上瘦》,

以上內容獲《瑞麗美人國際媒體》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