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傳承比藥局處方籤「有用200%」的純天然療法,「便祕、割傷」這樣救!

| 日期:2017-05-3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自然療法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媽媽總是很會照顧小孩,各種自然療法媽媽們最會了!那到底這樣的經驗傳承不管有沒有用,根據紐約康乃爾大學威爾醫學院副教授Dr. Keith Roach,他認為有些自然療法雖然沒有科學認證,但只要相信了,也會起很大的作用。

 

現在就來看看以下這些自然療法吧:

1.治肚子痛靠卡宴辣椒粉泡出的茶:用此療法的前提在於你吃辣的沒問題,肚子不會不舒服,不然腸胃敏感的人這樣做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2.在感染部位上抹大蒜:許多地方都相信在門邊掛上大蒜可以保平安!但其實大蒜本身有抗菌作用,所以拿來搓揉劃傷傷口剛剛好,但記得大蒜得切碎並大量抹、持續抹才有用!

3.便秘靠檸檬水治療:醫生表示,便秘一大主因通常是身體缺水,所以便秘的話,多多補充水分是個很棒的解方。其實墨西哥家庭應該很常聽說這一招的功用,但老實說檸檬夾在水中對便秘而言,沒有什麼多大的功用,只不過如果加了檸檬讓你更願意喝水的話,那就儘管加吧!

4.割傷與傷口靠海水治療:在海邊長大的孩子也許聽過,只要被割傷,去泡泡海水就好了。其實以醫生的立場來看,鹽水比一般的水刺激性來得低,而海水其實也是,但要注意的是除非非常緊急,不然其實海水中有很多我們肉眼看不到的細菌,此療法得斟酌一下喔。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參考資料:

PopSugar

首圖來源:

Pixabay(左)(右)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