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Angelababy為什麼生完更瘦?原來坐月子時吃什麼才是關鍵|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8-01-12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運動燃脂

Angela Baby臉書個人粉絲專頁、小S臉書個人粉絲專頁 / Via  https://www.facebook.com/therealangelababy/photos/a.563583893734553.1073741835.489524337807176/1096713627088241/?type=3&theater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女生因為懷孕一定會增加體重,也因為懷孕期間的飲食與生活習慣的改變,即便在生完小孩後仍舊會留下鬆弛的腹部與一些贅肉,面對這個問題其實可以從演藝圈中的兩位辣媽來找尋解答,最近剛生完的Angelababy最近就曬出了她的馬甲線,小S生完三胎依舊保持著完美的身材,究竟她們是如何做到的呢?

 

 

 

月子做得好,產後恢復沒煩惱

 

 

坐月子對產後的女生來說真的非常重要,這段時間雖然是個恢復與休息,卻是少體重的重要關鍵,在坐月子的期間,可以適量的補充紅棗水,紅棗水可以幫助補充氣血也能改善腸胃功能,也可以提高孕婦的抵抗力。在飲食方面,坐月子要以低鹽、低鈉的清淡飲食為原則,但不必吃「無鹽」食物,就可以避免水腫的問題。

 

 

 

產後飲食習慣要改變

 

 

產後的飲食習慣也要改變,像是喝茶或咖啡這件事就要避免,因為這些飲料含有咖啡因,會使人精神亢奮,進而影響到自己的休息與體力的恢復,如果有哺育母乳的話,這些咖啡因也會通過乳汁進入寶寶的體內,就會引起小孩腸胃的問題與無故哭鬧的狀況。另外在飲食方面也要更加全面,均衡的補充各種營養素。另外也不要忘記維生素D的攝取,如果維生素D攝取不足,體內代謝會變慢,這樣就會減緩身材恢復的速度。

 

 

 

適度柔和的運動,瘦身更有效

 

 

在產後身體運動能力一定有退化,所以在開始運動時,不能選擇強度過高的運動,建議從最簡單又輕鬆的運動開始,像是走路、快走或是利用瑜珈來達到運動的目的,只要有動都是好的,並依造自己的狀況調整強度。如果真的要推薦,瑜珈是最好的選擇,瑜珈可以幫助子宮收縮預防下垂,也能增加骨盆附近的血液循環,如果要從事瑜珈運動,最好找尋教練,並告知自己是產後的狀況,才能達到最有效的效果。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如何產後迅速變辣媽?看Janet與瑞莎是如何做到的

女神產後零差別 林心如美到逆天! 

產前產後長一樣!秦舒培打造最佳「超模狀態」

 

 

 

封面圖片來自:

Angela Baby臉書個人粉絲專頁

小S臉書個人粉絲專頁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