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姐姐「劉亦菲」靠2招終結下半身肥胖,每天喝這一杯是關鍵|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2-07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運動燃脂

本文來源:Bella.tw儂儂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天生充滿靈氣的劉亦菲,在千人中脫穎而出,被選為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女主角,迪士尼團隊尋覓的女星須具備一定的英文能力、俐落的武打身手,以及強大的明星氣場,最後選定由仙女姐姐劉亦菲出演,預計將在 2019 年上映,將會是一部以武打動作片為主的電影。

↑劉亦菲擔綱《花木蘭》女主角造型曝光。

而她一脈相傳強大的「美人基因」,雖說天生就是人生勝利組,但後天的養成是自己的責任,身為當紅演員的劉亦菲當然不能讓自己鬆懈,對於維持身材她也有自己的小撇步。

 

優酪乳瘦身

前提是督促自己,要喝無糖優酪乳才行!!劉亦菲會控制優酪乳總熱量在500~700大卡。優酪乳除了能補充鈣質,也有瘦身的功效,而且還不會減到肌肉喔!  

#早餐

1.一起床先來杯600cc的水幫助清償吧!

2.選擇水果搭配全麥土司一片或無糖燕麥 3.優酪乳200cc

#午餐

1.可以先喝湯增加飽足感,正常飯菜(肉類攝取量大約是一個拳頭) 2.優酪乳200cc(飯後兩小時為喝優酪乳的最佳時機!)

3.飯後感到飢餓,可攝取蔬果充飢  

#晚餐

1.拒絕澱粉,一樣先喝湯增加飽足感、蔬菜一盤、肉類攝取100g(以白肉為主)

2.優酪乳200cc

 

泡澡沐浴

常常在外地工作、拍戲,劉亦菲忙碌之餘一定不會捨棄泡澡,瘦身兼增進身體健康!將浴缸裝溫水(水位不超過心臟),溫度約40度,持續約20分鐘。坐浴可促進腹部血液循環,幫助改善便秘以及減輕膀胱炎及經痛。另外,還可以瘦下半身喔!◎泡澡之餘,還可以做一些連帶的小運動,例如:將腳底板抵住浴缸,用力相斥擠壓,來回20次,可做3組。 或可將腳底板與腿部垂直,繃緊大小腿筋,在水面上下抬放。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701454

 

延伸閱讀

劉亦菲接演真人版「花木蘭」,但台灣粉絲卻是鍾愛胡婷婷?

跟著少時Tiffany這樣吃 勻稱纖腿不求人!

Bella Hadid在維密大秀展現好身材,她維持好身材的祕訣是?

 

 

封面圖片出處:劉亦菲微博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