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好面子靠這3招,不用時光機也能掌握47歲像27歲的奇蹟秘訣|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0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美顏技巧

每個人的臉都是自己的門面,要顧好面子,皮膚白皙無瑕,其實有絕招。

 

根據<Reader’s Digest>報導,以下由整形醫師Andrew Ordon推薦的幾招從今天起你一定要試試(雖然這聽起來有些怪,整形醫師怎麼會推薦天然的抗老方法,看來也不是所有醫師都一心只想著要賺錢對吧):

1.酪梨蜂蜜保濕乳:想要抗老,保濕是一定要的!只要拿3湯匙鮮奶油、1/4顆酪梨與1湯匙蜂蜜放入果汁機中打勻,就能塗抹於皮膚上,靜置至少一小時,再以溫水洗淨即可。

2.吃一碗抗皺沙拉:早餐吃這碗超強抗氧化沙拉就能修復皮膚、促進血液循環。準備好半杯新鮮藍莓、半杯新鮮草莓、一顆削皮切好的奇異果、半杯紅石榴、半杯有機柳橙汁與一把切碎核桃,把前四樣食材混在小碗中,最後再倒入柳橙汁並撒上核桃即可。

3.天然去斑法:你的雙手上頭的老人斑可能一不小心就透漏出你的真實年齡了。所以靠半杯煮熟的米飯、一湯匙龍舌蘭蜜與一湯匙檸檬汁混在一起,混勻後就可以塗抹在乾燥的雙手,以輕輕施壓畫圈圈的形式把它抹在手背上,一到兩分鐘後就可以洗淨。米飯有去角質功用,龍舌蘭蜜有保濕作用而檸檬則能淡斑並移除死去的細胞,真是一舉多得!

參考資料:

Reader's digest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gritsalak karala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