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懶瘦身法!「五招秘訣」讓你「邊睡邊燃脂」,今天就開始當睡美人|每日健康

| 日期:2017-05-08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運動燃脂

常常聽到有人說自己光是喝水、睡覺也會變胖,但其實只要改變自己的飲食,並調整生活方式,就能夠有效燃燒卡路里,進而達到消除脂肪、瘦身的功用。根據《The Healthsite》所報導,以下五種方式可以讓你在睡眠時加速卡路里的消化,讓你一起床就輕鬆無負擔!

 

1. 多喝綠茶

 

研究指出,一天喝3杯綠茶能讓你在睡覺時多燃燒3.5的卡路里。

 

2. 睡前洗冷水澡

 

另一項研究指出,睡前洗冷水澡能讓你在睡覺時燃燒400卡路里,但請注意身體的狀況,以免感冒了!

 

3. 夜間運動

 

在晚上做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速度,讓你在睡覺時多消耗卡路里,但也別太晚運動,盡量在睡前2小時運動,以免身體過度興奮而睡不著。

 

4. 將蛋白素換成酪蛋白

 

酪蛋白需要更長的時間消耗,加速睡眠時的新陳代謝,消耗更多的卡路里。

 

5. 睡在冷氣房裡(不建議)

 

雖然不太環保、對北極熊也不友善,但在冷氣房裡睡覺確實能讓身體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因為身體需要維持體溫,所以會燃燒更多的脂肪,但為了地球和自己的身體健康著想,還是別這麼做吧!

原文出自:thehealthsite

封面出自:asianscientist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