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能吃水果?B型的人吃不胖?專家公開血型瘦身法:不用運動、狂吃起司也好好瘦|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25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運動燃脂

(最適合吃羊肉、優格和起司。減重成功的重點就是「吃乳製品」)

Robert Adrian Hillman / Via  shutterstock

血型瘦身術不刻意、不勉強,才能持之以恆!

「血型瘦身術」中,沒有光吃某個食材就是好的,相對地,也沒有絕對不能吃的食材。

光是以適合自己血型的食材為主,實踐均衡「質」佳的飲食生活,身體自然就能變得緊實。然後,達到接近令自己滿意的理想體形。


即使吃相同的食物,有的血型也不會胖

四種血型具有各自的性質,有適合的成分和不適合的成分。如果以為「對身體好」、「能瘦下來」,每天吃不適合自己血型的食物,等於是吃下了「毒藥」,會導致身體失衡。

「食物過敏」是指,身體對於原本無害的食物產生過度反應。人的身體一旦判斷為「異物」,經常就會引發意想不到的反應。

馬上明白屬於游牧民族的B型小將,「輕盈瘦身」的飲食方法和習慣!

B型人的減肥法

◎不適合B型體質的蕃茄要節制

乳製品要積極攝取

單調而劇烈的運動不適合 check!!


概略分析B型人

B型屬於遊牧民族,隨心所欲,獨立性強。

最適合吃羊肉、優格和起司。

減重成功的重點就是「吃乳製品」。

 

時報出版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5665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時報出版B型小將の輕盈瘦身術:知道血型就能瘦!

以上內容為時報出版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
Robert Adrian Hillman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