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毒素積存、痘痘冒不停?「溫水淨膚法」消炎排毒,粉刺暗沉一掃而空|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1-24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身體護理

皮膚不再乾燥粗糙,「美肌」超水潤!

溫開水可以改善成年人的痘痘問題

很多成年人對於皮膚乾燥、痘痘怎麼都好不了的問題感到非常苦惱。但是只要開始喝溫開水,痘痘就慢慢不見了,皮膚也變得彈潤有光澤。

以痘痘為首的各種肌膚問題,起因還是來自於體內的未消化物。

未消化物其實就是血液中的毒素。它們會隨著血液浮現至皮膚表面,在皮膚上生成痘痘。也就是說,「痘痘=體內的未消化物」

若能夠喝溫開水,淨化、排除體內的未消化物,肌膚問題自然就消失了。只要耐心地持續喝下去,還能解決斑點問題,讓肌膚真正轉變成如同文字敘述般的光滑「美肌」。

肌膚的光澤取決於生命能量的多寡!

在阿育吠陀的醫學理論中,當人體內確實存在著生命能量(Ojas)與消化力(Agni)時,皮膚就能由內而外散發光澤。

閱讀到這裡,相信讀者們都已經知道,溫開水對於消化力及生命能量兩者都能發揮功效。

持續喝溫開水,可以提升消化力,使身體代謝順利進行,生命能量自然會增加,肌膚也會變得越來越漂亮

相反地,臉色不好,皮膚狀況十分糟糕的人,就表示體內有毒素累積,生命能量正在下降。

本文摘自繪虹企業《神奇的溫開水救命奇蹟:1天3杯!病自己會好,有效擊退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改善腰痛、便祕、失眠!

以上內容為《繪虹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出自asiancosmetic

繪虹企業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9005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