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下巴都遮住脖子了?瘦臉5招打造明星瓜子臉|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7-25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健身重訓

許多人都想減肥變瘦,主要瘦身部位也不外乎就是大腿、肚子與臉。但其實想要瘦臉有一大重點就是雙下巴也要跟著一起摒除才有用!

 

根據<Remedy Daily>報導,以下提供幾種可以有效消除雙下巴的簡單運動給大家參考:

第一招~親天花板:顧名思義這個動作就是要將頭部往後仰,雙唇朝天做出嘟嘴親吻的模樣。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認真執行可以有效緊緻脖子肌肉,並讓你輕鬆跟脖子年輪與雙下巴say bye~

第二招~碰鼻子:把舌頭伸出並試圖用舌尖碰觸鼻子。同時,也要利用一根手指放在下巴下方感受一下肌肉延展,有感受到才合格喔!

第三招~大杓子:張大嘴巴,下唇用力往內縮包覆著下排牙齒。接著,閉上嘴巴並把下顎往前慢慢推展。

第四招~抗力練習:雙手握拳擺在下巴正下方。接著,用下巴用力頂住雙拳,記得拳頭與手臂不要鬆動移位喔~這樣維持5秒後就可以鬆開了。

第五招~完美瓜子臉:每個人都想要有明星瓜子臉,其實不難,只要先把頭部轉到左邊,把下顎往前迅速推出並維持這樣的姿勢一下下,再換邊重複一樣的動作喔!

參考資料:

Remedy Daily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milias1987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