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粗到像菜瓜布?「海洋人參」就是亮麗肌膚的秘密武器!櫃姐絕對不想讓你知道。

| 日期:2016-08-18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櫃姐不想讓你知道的肌膚水嫩法,隨時都美肌!

每日早晨起床喝杯溫開水,有助潤肌、肝排毒!

中醫理論「六淫」之說, 即「六氣」: 風、寒、暑、濕、燥、火, 自然界氣候變化, 將引發身體失衡,阻滯不暢。

     「鬧水荒,肌膚土石流!」
     「臉皮變成粗麻布,該怎麼辦?」
      人在歐洲留學的芮恩,由於氣候較為乾寒,因此才過了一個學期,就發覺皮膚越來越粗糙,擦再多的護膚乳也救不回來。

 

養肝,對症才是王道

      缺水一族看過來,當人和所處的環境失去平衡,過寒或過熱的天氣,都會導致皮膚失去往日的彈潤,人也顯得憔悴許多。
     《周易》:「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人體如太極,需要陰陽調和,若是陰氣過盛,陽氣受到抑制,就會使身體阻滯不暢。
      基於這種源於自然界氣候,水土不服所引起的身體失衡,所導致的相關疾病,即是中醫理論所說的六淫(六氣):風、寒、暑、濕、燥、火。
      寒邪性陰,燥邪傷肺,阻致氣血,都會傷害皮膚。一旦暴寒或暴熱,人體抵抗力下降、正氣不足,顯之於外,肌膚就會失去彈性與活力。

 

海洋人參的美顏秘密:

      魚膠,又稱花膠,素有「海洋人參」之美稱,同時與燕窩、魚窩齊名,同屬「八珍」之一。 魚膠質潤性和,富含膠原蛋白,可解皮膚熱毒,同時有活血補血之效。

 

封面圖片:brenwho

 

 

3287

本文摘自博思智庫《肝膽排毒不吃藥:100道保肝壯膽安心食療

以上內容獲《博思智庫》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