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人易老」,最佳【養胃時刻表】照著做,輕鬆吃出好「胃」來!|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4-25 | 責任編輯: 吳姿蓉 | 分類: 養生食譜

俗話說:「胃顧好,健康自然就好。」

的確,腸胃一旦生病,即使吃的再營養,身體終究還是無法吸收。而現代人習慣快節奏的生活步調,一忙起來,時常有一餐沒一餐的,長久下來,柔弱的胃再也受不了我們的摧殘,接著就發出嚴正抗議了!

而一說到「養胃」,多吃青菜、少吃燒烤、炸物、醃漬食物等觀念觀念都屬於老生常談,但多年下來,罹患「大腸癌、胃癌」的比例卻是不減反增?原因很簡單,因為「知道」並不等於「做到」,唯有時刻記在心裡並且努力實踐,才能真正撼「胃」我們的健康。

 

最佳「養胃時刻表」出爐

 根據【微信—中醫養生健康食譜】指出,只要大家能照著以下養胃時刻表一起作息,就能換來一整年的腸胃健康喔!

the Canadian Health Food Association / Via  https://www.google.com.tw/url?sa=i&rct=j&q=&esrc=s&source=images&cd=&cad=rja&uact=8&ved=0ahUKEwiGreGSvL7TAhVHTLwKHbZJBIMQjRwIBw&url=https%3A%2F%2Fchfa.ca%2Fen%2Fblog%2Fwhat-you-should-know-about-probiotics%2F&psig=AFQjCNHoY1gI90FQC8D5GT-0zPh3R8f7fA&ust=1493170558885643

 

▲據【微信—中醫養生健康食譜】指出,養胃時刻表有助於維護腸胃的健康(圖片來源:the Canadian Health Food Association / )

 

文章來源:微信—中醫養生健康食譜

封面照片來源:the Canadian Health Food Association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