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兩個動作!睡前「五分鐘踢腿操」,大腿贅肉消了、連屁股也變緊實了|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2-08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健身重訓

許多愛美的女性一昧追求「腿細」,然而韓國最近吹起一股流行「蜜大腿」的風潮,說實在最好看的腿型應該是粗細適中、帶有肌肉線條感,腿太細會看起來像是兩條竹竿一樣,反而不好看!

根據《Prevention》健康網站報導,其實只要簡單兩個動作,每天持之以恆進行,一段時間之後,就可以改正腿型讓身材比例變得更好!

▲動作一

一開始先側躺,左手撐頭,右手於胸前撐地保持平衡,將左腳膝蓋微彎貼於地面,右腳打直並抬到與臀部同高。

接著將右腳往前往後擺動,身體其他部位保持不動,此時你可以感覺到大腿肌肉與臀部肌肉正在用力。記得左右換邊進行。

切忌不要將腿抬得過高,以及骨盆不要往前移動。

每日健康 / Via  http://healthylives.tw/

▲動作二

以右手打直撐地,右膝呈跪姿,左手插腰,左腿打直。

用臀部與大腿肌肉將左腿抬高,與地面呈水平停留數秒鐘,放下再重複此動作。

抬腿時切記身體其他部位保持不動,再左右換邊進行。

每日健康 / Via  http://healthylives.tw/

臀大肌伸展運動

做完上述兩個運動之後,記得要做伸展收操。

躺在床上雙腳離地,左腳膝蓋彎曲成90度,將右腳腳踝至於左膝蓋前,雙手交握至於左大腿後側,輕輕的將左大腿往胸口方向拉,維持動作20秒再換邊。

每日健康 / Via  http://healthylives.tw/

本文圖片出自每日健康,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www.prevention.com/fitness/strength-training/2-moves-slimmer-hips?utm_source=prevention.com&utm_medium=Outbrain&utm_content=topbox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