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脫就秀「激深川字肌」! 張景嵐「川字肌絕活」就靠這一招

| 日期:2018-03-21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明星瘦身

張景嵐個人instagram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p/BWuQ7iBg-lT/?taken-by=changchinlan

【文/Beauty美人圈.春捲】

 

女星界的拼命三郎絕對非蔡依林莫屬啦,私下她不管是運動還是做蛋糕都是力求做到滿分~沒想到這回po出幫人化妝的照片,就看到她上半身專心替對方描繪眉型,下半身還不忘健身,自己還特別hashtag「#隨時都深蹲」字串,讓人又見識到她的認真態度啊~不過真正被網友熱議的是她那吸睛的11字腹肌、馬甲線直接炸出!!!小編因此特別整理了一波女星們練出馬甲線的絕活,快來看看~

 

#蔡依林「深蹲、平板撐」

平時都有健身習慣的她,最常利用「深蹲」訓練大腿以及臀部的曲線,另外在搭配強度較高的間歇運動練出腹部肌肉,像是平板撐及仰臥起坐。而平板撐是較方便在家即可完成的,先將雙腳跪地,接著利用雙手手肘支撐,與肩膀呈90度的狀態,進而將膝蓋懸空,腳尖提起踩地,這時腿都要打直才有效果喔,再整個用力夾緊臀部小腹,呈現一平板模樣,初學者可從1分鐘開始。

 

 

#鄧紫棋「慢跑+側向捲腹」

鄧紫棋之前因為被媒體拍到身材走樣「大象腿、水桶腰」的模樣,開始奮發減肥~她最常靠「側向捲腹」訓練線條,再加入「慢跑」,沒多久出現在螢幕前就有了川字肌!!!方式是先將雙手抱頭,重心集中於腹部,接著將膝蓋上舉,扭轉側腹,一組30次,每次休息30秒!

 

#張景嵐「快上慢下仰臥起坐」

一直都有運動習慣的張景嵐,不論是重訓、TRX、拳擊…等都有在涉略,她會混搭不同運動,提升運動興致及延續熱情,目前她上健身房頻率約一個禮拜去3~4次。而鍛鍊川字肌的技巧,她最仰賴「仰臥起坐」,而且還有自己私人的小技巧「上去的時候,下去的時候慢」也就是說,平躺時還約用2秒時間往上蜷曲腹部,再用4秒的時間下去,hold住時有感受到明確肌肉痠痛才真正有訓練到,建議15下為一組,共做3組。

 

#李毓芬「嚴格飲食+坐姿推蹬訓練」

纖細的李毓芬,說自己最重視下半身的鍛鍊,所以都有積極在健身,幾乎天天都去健身房2小時,也跟王思平等人偶爾會相約一起。為了練出腹部肌肉,最常做的是「坐姿抬腿」方式。「坐姿推蹬訓練」可以鍛鍊到腹部、臀大肌等下半身肌肉,首先將整個椅墊坐滿、下背也沒有空隙的狀態,而腹部核心需收緊,然後就可以開始將雙腳往前推停3秒,接著再收回呈90度狀態,來回15次為1組,共作三組,而自己最嚴格的菜單則是早餐一條地瓜,午餐麥片,下午水煮蛋,晚餐地瓜~超少的小編已哭。

 

#陳語安「7個瘦腹、翹臀運動」

一周2-3次的運動頻率,每次一去就會做1-1.5HR,上回公司年會坐郵輪,別人在吃吃喝喝時,她卻跑去健身房運動(狂)!最常訓練的就是腹部、臀部部位,她也向大家分享最常做的7組重訓動作,小編整理如下。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完美川字腹肌不是夢!簡單2招,在家輕鬆練出馬甲線!(Beauty美人圈)

陳語安「川字肌、翹臀」技巧公開!從乾癟變身凹凸有致女人身材(Beauty美人圈)

|Mi專欄|卸貨後身材大走樣,憂鬱翻天?這樣吃、這樣動,就能讓川字肌重見天日(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來自:

張景嵐個人instagram

張景嵐個人instagram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