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就要挨餓?韓減重美女分享「一天5餐」也能瘦的秘訣!讓減肥從此踏上「不歸路」!|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3-09 | 責任編輯: 吳姿蓉 | 分類: 明星瘦身

告別肚子餓,一天吃5 餐瘦得健康漂亮!

 

「我想要按照瘦身菜單執行,但總覺得肚子餓、空虛。」

 

對於平時食量較大的人來說,一下子減少食量當然會覺得餓。不過,面對這種情況,只要「分餐進食」就可以解決問題。也就是說為降低空腹感,在一天三餐之中,可以穿插點心,1 天共進食 5 6 餐。如果不是體重 80 90 公斤以上的人,一般而言,每人每天所需的蛋白質總量約是「1 公斤體重對應 1 公克蛋白質」。舉例來說,一個體重 50 公斤的人,一天所需的蛋白質就是 50 公克,分餐進食的話,就是每次吃 10 公克。如果體重60 公斤,需要的蛋白質是 60 公克,也同樣以分餐進食的方式即可。

 

而雞胸肉 100 公克的蛋白質含量約是 20 25 公克,50 公克則大約含有 10 12 公克左右的蛋白質,大約是體重50 公斤的人一次所需攝取的量。所以,女生一餐吃半塊雞胸肉就相當足夠了(男生則要吃整塊)。如果不想算得太仔細,只要記住將一天分為4 5 餐,每次吃半份即可。食物種類則沒有特別限制,不管是豬、牛、雞肉,或是吃飯、吃麵都無妨,只要遵守1 碳水化合物 + 1 蛋白質」的公式就可以。現在就試著用「正餐 3 餐+點心 2 」的方式來擬定菜單吧!

 

 

本文摘自瑞麗美人國際媒體《5分鐘空檔減重!輕肌力運動:專業健身教練獨創「伸展×深蹲」日常小動作,誰都做得到,隨時可以瘦!

以上內容為《瑞麗美人國際媒體》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照片來源 :pixabay

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38257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