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露腿不NG,勤做「這4件事」妳也能盡情展現美腿!原來可以這樣做來解決「腿部浮腫」...

| 日期:2017-06-05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身體護理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天氣越來越熱,熱褲、短褲與短裙都準備好了,但是就差自己的雙腿還沒準備好,這時才發現膝蓋暗沉、腿部浮腫,腳毛問題,還有許多腿部困擾還沒解決,讓妳遲遲不敢換上它們。不過不用擔心只要利用這些腿部保養方法,這個夏天妳也能自信展現美腿。

 

 

 

改變生活習慣

改變生活習慣是最重要,也最能保持腿部最佳狀態的方法,平常多運動減少腿部脂肪堆積,睡前做伸展運動放鬆肌肉,保持良好肌肉形狀。攝取足夠水分帶動身體水分循環,同時減少高鹽份的食物,減少水腫機會。

 

 

 

改善腿部浮腫

大腿很容易因為循環不良出現水腫或橘皮。沒事的時候不妨用拳頭敲敲外側膽經,或用刮板由下致上按摩。回到家洗完澡後,利用十分鐘的時間做簡單的穴道按摩,能幫助妳達到消除下半身水腫的效果,用指腹按壓小腿後側與兩側的穴道,一手順時針與另一手逆時針的交互按摩,最後再搭配抬腳運動,只要雙腿高過心臟即可,這樣隔天起床便會有驚人效果。

 

 

 

解決腿部暗沉

保養腿部最佳的時間就在沐浴後,腿部去完角質時,建議使用美體油加強滋潤,改善黯沉。日常使用化妝棉或是面膜後,別急著丟,可以將還有化妝水或是精華液的化妝棉或是面膜在膝蓋暗沉處濕敷,最後再用化妝棉輕輕在畫圈擦拭,有助於去除角質堆積,也可以順便美白。

 

 

 

 

 

跟毛手毛腳說再見

夏季最怕〝毛手毛腳〞的情況發生,建議妳可以進行雷射除毛療程,或已美體刀勤勞除毛。除毛前可擦些爽身粉,或是挑選兼具保濕功能、敏感肌膚專用的除毛刀,減少肌膚刺癢。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