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瘦的5大「燃脂食物」,韓星「尹恩惠」也是靠它「狠甩9公斤」!

| 日期:2017-06-07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減重食譜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其實想要邊吃邊享「瘦」不無可能,根據<Reader’s Digest>報導,許多燃脂食物就是因為可以促進代謝率,讓你坐著吃也可以減重!

 

到底是哪5種食物呢?

1.辣椒:辣椒含有辣椒素,可以啟動身體部分的運作機能,消耗體能並以燃燒氧化脂肪去補足。

2.原味希臘優格:由於它是一種發酵食品,所以它有能力改變腸胃微生物群進而找到消化道細菌最完美的平衡!專家Meg Hagar表示,腸胃中好菌與壞菌的比例失衡會影響到肥胖程度並造成代謝問題,因此讓這些菌種恢復平衡就是減重的關鍵之一。

3.泡菜: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尹恩惠就是靠泡菜甩掉9公斤,並和可怕的腰間肉說分手的!泡菜到底為什麼有助於減重呢?泡菜其實跟前述的優格一樣都是發酵食品,而泡菜其中含有好菌——乳桿菌,有助於消化,對減重有利!

4.蘋果醋:根據2009年在<Bioscience,Biotechnology, and Biochemistry>期刊中的資訊,每天喝蘋果醋長達12週的人就可以順利減重!

5.椰子油:聽到什麼什麼油會很難聯想到其與減重的關係,但由於椰子油含有健康脂肪,對新陳代謝好處多多!特別是它與其他脂肪不同,進入體內會直接略過消化道跑到肝臟,直接轉化為可消耗能量,而這種能量越多,一天消耗的卡路里越多。

注意:減肥要視每個人的體質進行調整,如果有任何疑慮,請先諮詢醫師建議再嘗試以上方法!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參考資料:

Reader'sDigest

蘋果日報

首圖來源:

newdaily.co

guneykoresinemasi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