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掉半個人!肥宅一年猛剷80公斤只靠這三招,瘦到變型男|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09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明星瘦身

根據《theheartysoul》報導,Andy Albertson一年內瘦下了176磅。

theheartysoul / Via  http://theheartysoul.com/andy-alberston-weight-loss/?utm_source=THS&utm_content=43906-74IL

根據《Theheartysoul》報導,居住於美國德州的Andy Albertson曾飽受肥胖之苦,一度胖到了317(143公斤),並且受到了同儕的霸凌。然而,經過一年的努力後,Andy竟成功減下176(80公斤),從此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讓我們看看他是如何做到的吧!

 

Andy在初中時期因為飲食不當漸漸變胖,也因此被同儕欺負、嘲笑,沮喪的他只好從食物中尋求慰藉,沒想到越變越胖。最後,他終於下定決心,踏入減肥之路。

 

剛開始,Andy每天都到健身房一個小時,並且只使用跑步機。經過一個月後,他瘦下來20磅,接著又陸陸續續減少了40磅。

 

然而,不久後Andy就陷入了瓶頸,無法再瘦下去。這時,幸好Andy遇到了貴人,也就是他的健身教練Jerry HughesJerry不斷地督促Andy運動,並且安排了一周三次的高強度訓練,以及每天的心肺運動,讓Andy光是第一個月就瘦下20磅,並且最後達成減去170磅的目標。

 

那麼Andy在這過程中有甚麼技巧呢?首先,Andy每次去餐廳用餐時都會先做好功課,檢查餐點的營養價值。第二點,Andy認為有一個一同減肥的同伴相當重要,能互相支持、鼓勵。最後,Andy覺得任何事情都要去嘗試,因為如果你不嘗試,你永遠不知道結果是否能成功改變你。

 

參考資料:theheartysoul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stara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