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瘦13公斤,找回V字臉與鎖骨線條。她不忌口,謹記三階段飲食法...|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6-21 | 責任編輯: 王珮寧 | 分類: 運動燃脂

點此一鍵加入【每日健康】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在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中脫穎而出,以I.O.I出道的國民少女康美娜,近日在《Produce 101 S2》展現了自己的近況。

 

(▲2015年的康美娜 VS 2017年的康美娜 / 翻攝自Youtube)

 

  記憶中康美娜肉肉的臉頰和手臂全都不見了,現在可以看到他清楚的臉部線條與鎖骨,這是兩年瘦了13公斤的對比,讓網友們都很驚訝呢!

  康美娜靠著調整飲食與運動瘦身,他表示只要一有空閒就會繞著住家附近走,不讓自己停下來。如果不想忌口,其實只要用健走就可以瘦3~4公斤了。

  至於飲食如何調整呢?康美娜表示自己並沒有特別忌口,不過卻有一定的飲食原則。「早餐吃得像王妃,午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吃得像乞丐」晚上只要少吃一點,慢慢地就會看到瘦身成效。

 

參考資料:慶尚日報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