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通關飲」只要「四步驟」!從此「關節痛」不再是惡夢!|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5-03 | 責任編輯: 許長凱 | 分類: 養生食譜

關節疼痛怎麼辦?燕麥鳳梨飲舒緩它!

    造成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不良姿勢、錯誤鞋子等等都可能是原因,膝蓋、腳踝等關節疼痛,都可能造成了你我生活上的麻煩與痛苦。而根據國外健康網站「healthyfoodsolution」報導,可以藉由這杯「燕麥鳳梨飲」,打通手肘、肩膀等處的關節疼痛!

燕麥鳳梨飲怎麼做?

材料

一杯(250ml)燕麥麥片

250ml天然柳橙汁

250ml

兩杯鳳梨,備妥切丁

半杯杏仁碎片

酌量蜂蜜(看個人喜好甜度)

一小湯匙的肉桂粉

 

步驟

1.    將燕麥倒入水中並開火。煮好後將其放置至冷卻。

2.    冷卻過後,將燕麥飲與除肉桂粉與蜂蜜的其他材料置入果汁機中。

3.    開啟果汁機,待其攪拌完成後將燕麥飲倒入杯中。

4.    視個人口味酌量加入肉桂粉或蜂蜜,若感覺燕麥飲太過濃稠可再加入水。

 

    但也當然別忘記了:姿勢不良、過度肥胖、身體機能退化等都可能是關節痛的原因,即使透過燕麥鳳梨飲暫時緩解了疼痛,也要去協助醫生諮詢才更能夠治標且治本喔!

 

參考來源 Healthyfoodsolution

封面圖片出自Healthyfoodsolution Nutralife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