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化最大元凶是它! 奪回歲月重返青春 全部交給這樣水果!

| 日期:2017-05-31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養生食譜

在現代的繁忙生活步調下,越來越多女性開始關注抗老的議題。尤其因為老化的平均速度不斷提升,大概20多歲開始,就有女性開始著手進行「抗齡保養」。

 

不過其實人體之所以會老化,主要原因是身體由內而外產生的一種退化現象,就連光是「呼吸」也會老。在呼吸的當下,所吸入的空氣一部分會轉變成「活性氧」,這些轉化的活性氧會對身體細胞造成傷害,堪稱老化的最大元兇。

 

光是藉由外在的保養品、化妝品來抗老的話,成效並不顯著,還需花費大把金錢。最直接可以看到成效的莫過於直接從飲食中攝取「抗老營養素」,包括維他命ACE、多酚等等。

 

而近年醫界發現一種名為「沙棘」的水果在抗老方面有著耀眼的功效沙棘是一種含有多種維生素、多種微量元素、多種氨基酸和其它生物活性物質的藥用食物。特別是沙棘的果實內含有人體無法合成的多種必須維生素,包括比檸檬多9倍的維他命C、比酪梨多2.6倍的維他命E等。

 

如果要透過食物攝取達到抗老的效果,一天大概要吃到7個大番茄,這樣的量每天維持實屬不易。不過如果是沙棘,一天只要喝到60g的沙棘果汁(約四大匙量)就能達成抗老的目的,是現在醫界大為推崇的「抗老聖果」。

參考資料:Girls Slism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