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科學!楊冪美腿無限綿延,只靠3招每天練10下,免抽脂妳也能達成|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30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明星瘦身

本文來源:Bella.tw儂儂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一雙嫩白修長的美腿是多女人的夢想,但是腿型是天生的,如何利用後天的保養與鍛鍊打造修長的美腿呢?前陣子楊冪上小S節目時,不斷地被問到是如何保養這樣的修長,楊冪打趣的說:「我的腿是抽指的」,雖然只是開個玩笑,是不是代表要擁有楊冪這樣的美腿難度很高呢?

 

楊冪這樣的說法可以說是很有效果的玩笑話,但是要打造這樣美腿其實不難,只要有恆心與毅力,只要同時兼顧腿部的保養與訓練,就算不用去抽脂,也能打造出楊冪般的女神美腿。 

 

▍保養很重要:勤用乳液,讓肌膚更細膩

夏天因為穿短褲的關係,雙腿總是露在外面,經歷了陽光與高溫的折騰,很容易讓腿部的肌膚變得脆弱,所以更需要用乳液來幫助修護。如果害怕夏天使用乳液太過油膩,可以挑選質地清爽的或是凝膠類的保濕產品,在洗完澡後,趁著皮膚還有點水氣,趕快塗上乳液更能幫助乳液的吸收。

 

▍後抬腿:鍛鍊後腿與臀部線條

作後抬腿的動作可以訓練到後腿與臀部的線條,現在人因為久坐,常常讓臀部與後腿的變得比較扁,可以利用這個動作重新讓肌肉恢復線條與彈性。一開始先雙腳併攏站直,雙腿交替向後抬起,盡量將腿抬到最高,同時收緊臀部的肌肉,每一隻腳做10~15次,做3~4組,一周做3次。

 

▍弓箭步蹲:讓雙腿肌肉更加緊實

弓箭步蹲可以有效鍛鍊到大腿的肌肉,比起深蹲更適合初學者來學習,只要認真練習,效果絕對不輸深蹲,更能帶來讓妳驚豔的效果。一開始雙腳前後張開,盡量將雙腿張開,然後向下蹲,下蹲到當前後腳都呈現九十度,再慢慢地伸直腿部,每一隻腳各做10下,做三組,一周作3次。

 

【延伸閱讀】

走路就能瘦!神奇仙骨瘦身步行法

簡單3招打造韓星鉛筆腿!1分鐘告別水腫腿,回頭率暴增!

胖胖腿bye bye!簡單按摩4招讓大腿縫、細腳踝回來了!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首圖來源:

微博/楊冪  微博/楊冪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