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蝦」!不容小覷的強力抗氧物『蝦紅素』中和你的壞細胞、護腦等功效,替你築起健康防護罩!

| 日期:2016-08-12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癌症疾病

▌蝦紅素是人類追求健康長壽的終極密碼

「氧化」是使我們邁向死亡的一個過程。

從生物細胞的層次來解釋,若是一個細胞被過度氧化了,則這個細胞便損傷了。科學家知道,「氧化」是人體新陳代謝的一個必要過程,人必須吸入氧氣才能存活,吸入氧氣才能使新陳代謝展開。

科學已經證明,自由基是人體過度氧化的元兇,那麼怎樣抑制自由基,使其不能猖獗的橫行霸道,則是研究的重要領域。

經過三千多個專業研究報告、數百個大大小小的實驗,從試管、白老鼠到其他各種植物、動物,一直延續到人體實驗,終於確定了這個營養素就是──蝦紅素

▌超級抗氧化物蝦紅素


(source:ovolva)

雖然天然的蝦紅素能夠從海藻、紅酵母、鮭魚、磷蝦、螃蟹及一般的魚蝦中獲取,但是研究人員發現最為有效和產量最豐富的來源是海洋中的一種藻類,中文名字叫做「雨生紅球藻」

蝦紅素有一個獨特的性能,就是它能夠通過血腦屏障及視網膜屏障,直接進入腦部及眼睛去中和自由基,進而達到保護腦部神經細胞及眼內細胞的目標。

另一個令科學家驚奇的現象是,蝦紅素兼具有水溶及脂溶兩個特性,同時能夠隱藏在細胞內,也就是說,它可以同時對付細胞外部及內部的自由基。

還有就是蝦紅素能中和不同類型的自由基,這比起其他抗氧化物就優秀很多,因為其他抗氧化物,如維生素C或維生素E,只能對付某一種類型的自由基。

蝦紅素能抑制自由基,活化細胞能力,健全身體組織功能,使人體體質處在一個免疫力強大、氣血充沛、精神旺盛的狀態,從而能夠健康長壽

正確的補充蝦紅素,將徹底地為我們的身體建立起一個保護網,讓細胞有優良的成長平台,進而達到健康長壽的目標。

2933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金塊文化《見證蝦紅素:你的健康密碼》

 

以上內容獲《金塊文化》粉絲團授權刊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