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越久老越快還易長癌!兩招改善皮膚衰老、阻紫外線|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22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美顏技巧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Hant/image-photo/portrait-young-japanese-woman-worries-about-551638741?src=Fb8zvppPNf9sJjN5Iqjyag-1-91

 

據<EXPRESS>報導中提到,「曬黑、皮膚變糟絕不是只會在戶外發生」。倫敦橋整形外科皮膚美容師Candice Brown說,「室內辦公室的燈泡、電腦螢幕,發出的紫外線與輻射線,過多恐導致過早衰老和皺紋」。

 

 

如果你是長期需要在電腦前工作的上班族,你更需要擦防曬霜,可以有效阻隔燈光、紅外線及紫外線,減緩皮膚老化、病變。

 

 

Candice Brown說,在長期過多,由電腦螢幕發射的紫外線,會嚴重損害皮膚。這樣的燈光可能導致色素沉澱不均,膚色不均勻,嚴重者恐罹患皮膚癌。"

 

 

1. 防曬霜不分四季

 民眾對於防曬霜只能在夏天使用提出了疑慮,而專家對此做出解答:「防曬霜也應該在冬季使用,因為太陽仍會發出強烈的紫外線」。應做好完善的防曬措施,避免過早老化,成為黃臉婆或黃臉伯。

 

 

2. 冬季須保持足夠水分 

冬季保持皮膚健康的方法是保持水分,避免在辦公室過度的流失水分導致皮膚出狀況。保持均衡的飲食,多吃水果和蔬菜是保持皮膚美觀和濕潤的關鍵。

 

 

"堅持正確的飲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

只有25%的飲用水會滲透到皮膚上。"

 

 

參考資料:

EXPRESS

 

封面圖片出自:

shutterstock/ UV70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