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Q愛美麗】婕凡希藥粧 從披荊斬棘到專科醫師指名推薦

| 日期:2020-06-23 | 責任編輯: SNQ推廣中心 | 分類: 美顏技巧

秉持李天德會長精神
不僅美麗、還要健康 

永信創辦人李天德會長:「永信做藥,是給家人吃的」,成為婕凡希秉持的核心價值。(圖/永信提供)

 

近年,醫美產業在臺灣快速成長、百花齊放,然而,臺灣市場多數追崇歐美、日韓保養品牌,鮮少有從研發、生產、包裝到銷售,骨子裡完全流著臺灣DNA血液的醫美保養品牌。「我們不想跟風,我們想要領導」,永信藥品醫美行銷總監黃麗燕充滿自信地說。

許多人不知道,永信投入化妝品產業將近四十年,二○一○年,永信成立婕凡希美妍中心,不急於推產品上市,而是為提供消費者安全及有效的產品品質,攜手醫學中心,不斷反覆進行臨床功效性實驗,嚴謹程度媲美「製藥等級」,直到成立四年後,婕凡希藥粧的第一個修護系列產品才終於問世。

 

原以為有母公司永信的品牌加持,上市之路會走的較為順遂,但面對市場,一直都知道永信會做藥,但如何經營保養品品牌及抱持高期待、高標準的觀望態度;為拓展通路、獲得醫師認可,在幾家大型醫院、醫美專科診所跑壞好幾雙高跟鞋的黃麗燕,如今,與行銷及業務團隊的努力,終於獲得專科醫師一致的肯定與推薦。

黃麗燕指出,婕凡希藥粧秉持永信創辦人李天德會長,傳承超過一甲子的核心價值—「永信做藥,是給家人吃的」、「永信做藥反而希望大家不要吃藥,而是推廣運動要大眾保持健康」。婕凡希藥粧保養品經臨床實驗確效,科學化的保養品不僅要讓皮膚達到美麗的效果,更要回到「健康的狀態」。

產品最初從被觀望,到深獲得專科醫師認同甚至指名推薦,成為消費者放心且願意使用的品牌。目前,在全臺近一千兩百家醫院醫美中心、整形外科、皮膚科及醫美診所等通路,包含臺大、北榮、中國附醫、中山附醫、成大、高醫及高榮等指標性的醫學中心,都能看見婕凡希的產品,市占七十%,即便處於不景氣的時代,每年仍逆勢成長。

 

 

夾帶醫美基因的科學保養

 

 

黃麗燕強調,藥粧品牌是一個「嚴肅的話題」,市面上充斥著良莠不齊的保養品,婕凡希藥粧推動科學保養品的概念,致力外用保養是必須合乎安全與品質的。然而,想要真正稱得上醫美藥粧,至少得具備三個基因:一、藥廠等級製造,以使用者肌膚安全為核心考量;二、臨床實驗確效;三、成分於文獻記載確認有效。婕凡希擁有藥廠背景做後盾,具有絕對的實力與研發動能。

 

 

 

 

與其追隨、不如領導-製藥等級保養品【婕凡希J'FANCY BEAUTÉ】

 

銜著永信七十年龍頭藥廠品牌盛名,看到臺灣醫美品牌不計其數,多如繁星的市場現象,創立之初,基於提供消費者安全的使命與責任感投入醫美保養產業,婕凡希藥粧(J'FANCY BEAUTÉ)打造符合PIC/S GMP製藥等級醫美保養品。

「婕凡希鑽石級玻尿酸保養品」及「EGF凍晶保養品」榮獲機能性保養品組2020年「SNQ國家品質標章」,四大商品「晶彩緊緻精華乳」、「晶彩瞬效緹顏精華露」、「晶彩逆齡經典晚霜」、「專業EGF全能活膚逆齡組」全數通過「2020 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婕凡希「晶彩緊緻精華乳」、「晶彩瞬效緹顏精華露」及「晶彩逆齡經典晚霜」產品,透過「特殊分子構型」核心技術,改變玻尿酸原有線性結構,轉變為如同鑽石般的3D立體構型;「微粒化」的玻尿酸,能從皮膚表層向下滲透,長效保濕外,並協同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新生,實現非侵入性的無痛抗老、慢老科技。

「專業EGF全能活膚逆齡組」則運用創新生化科研「特殊凍晶」技術,封存EGF活性修護因子(Epidermal Growth Factor),克服EGF容易失去活性,領先市售含EGF產品,解決無法長期保存問題,讓後續保養發揮最大功效。該系列產品與皮膚專科邱品齊醫師及弘光科技大學妝品研究所合作,執行臨床試驗功效性檢測,落實人體臨床試驗,執行產品確效。(IRB編號:17-091-A)

 

 

 

 

 

 

 

    

或於臉書搜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