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跟沒生一樣!侯佩岑生了兩胎,臉尖、手瘦腿細、小腹產後就縮水,秘密竟是這關鍵10分鐘|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3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運動燃脂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懷孕是一段很幸福的過程,從身邊親友的小心翼翼的表情、自己身體上的生理變化、飲食與生活的轉變等,都讓人充滿驚喜與期待,較令人困擾的是,平時就愛美的女人們,該如何克服自己在懷孕過程漸漸變化為那個快不認得的自己!

 

這邊為你整理幾個在懷孕期間就可以注意的保養方針!從飲食、身體或是簡單運動下手,當一個準媽咪也可以閃閃動人!

 

► 維持少女肌,睡眠是最好的保養方式

懷孕時因為賀爾蒙變化,如果在加上睡眠不足,很容易會讓膚色暗沉,尤其是亞洲人又很容易出現皮膚膚色不均的狀況,而膚色不均會導致氣色看起來較差,想要擁有好氣色,除了基礎的保養防曬不可少之外,更是要有充足的睡眠!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就是準媽咪最實用的肌膚保養秘訣!

 

► 保持緊緻身材,需要更多膠原蛋白

懷孕時最擔心的就是極速成長的胸部與肚皮,身體皮膚一寸寸被Baby撐開的同時,除了每天固定的按摩與保養之外,專家更建議可幫肌膚補充膠原蛋白,要先增加肌膚彈性,才能有效預防孕期所產生的妊娠紋,讓你卸貨時也能擁有生產前的緊緻腰身!

 

► 泡澡和簡單伸展讓你更有活力

泡澡永遠是最舒適增加身體新陳代謝的方式。泡澡的好處不僅止於流汗排毒,對於全身因水腫不舒適的孕期媽咪來說,水的浮力可以緩和情緒,水壓更可以按摩肌膚,每天固定10-15分鐘的泡澡是最容易達成的孕期運動方式。可以搭配簡單的拉筋與伸展,紓解釋放一整天身體的負擔!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隋棠生產後一樣美!維持身材擁有良好體態小秘訣

美出新高度,嬰兒肥也不見了!陳妍希產後更美3秘訣

胖子的5大心聲!重新燃起妳的減肥動力

 

封面圖片出自:

侯佩岑臉書粉絲專頁(1)(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