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吃蜂蜜太遜!「蜂蜜」加「一匙粉」就是「家庭醫生」,完勝感冒、胃痛、關節炎|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6-26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三高飲食

點此一鍵加入【每日健康】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還在單吃蜂蜜嗎?試試看蜂蜜加肉桂粉吧!這兩種食物的組合在各種文化中流傳許久,並且被當作傳統藥物使用好幾世紀了,根據《theheartysoul》報導,蜂蜜加上肉桂不僅口感美味,還能夠治療、預防各種疾病,並且增加人體的免疫力,改善整體的健康!

 

蜂蜜和肉桂的營養價值

 

蜂蜜可以說是皇室的養生聖品,不僅天然美味,還有優秀的抗菌、抗氧化功能。蜂蜜也有良好的消炎效果,能夠預防、改善身體的多種慢性病。

 

肉桂原產於東南亞、中國,其葉子和樹皮被製作成香料。肉桂含有多種抗菌、抗氧化的成分,而其中最重要的成分就是能抗癌、抗菌的桂皮醛了。

 

蜂蜜肉桂的療效

 

當兩種超級營養的食物混合起來,能夠抵禦、幫助治療以下幾種常見的疾病。

 

1.     感冒

 

蜂蜜和肉桂能消滅感冒病菌,並且也能減少破壞人體的自由基的形成,並且增強免疫力,讓你和感冒絕緣。

 

2.     消化道疾病

 

常見的消化道疾病如便祕、脹氣、胃潰瘍、腸胃炎都能透過蜂蜜肉桂來緩解。蜂蜜肉桂能提供人體能量,幫助代謝食物、促進消化,並也能活化腸胃中的益菌,讓消化更順暢。另外,內含的抗發炎物質也能減輕腸胃的發炎。

 

3.     關節炎

 

雖然研究尚未顯示究竟是甚麼成分能幫助消炎,但蜂蜜肉桂確實能消除發炎的反應。在動物實驗上,蜂蜜肉桂確實能夠幫助消炎,並且改善關節疼痛。

 

4.     抗痘、抗粉刺

 

蜂蜜肉桂中的抗菌成份能夠消滅造成粉刺、青春痘的細菌。建議使用3湯匙的肉桂粉加上蜂蜜,敷在臉上來治療。

 

選用百分百純正蜂蜜 養生療效百分百 

參考資料:theheartysoul

封面出自:theheartysoul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