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紅腫」當心「寄生蟲」鑽進你身體!補充四種「滅蟲食物」立即根除疾病源頭|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6-08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自然療法

往下點選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

【您的加入是對我們的肯定!】

加入好友

 

甚麼!你身體裡竟然有寄生蟲!

 

許多人聽到寄生蟲都會聯想到自己家裡的毛小孩,但事實上,人類身上也會有寄身生喔!這些寄生蟲可能會透過接觸動物、生食、生飲寄宿在人體身上,從腸胃道或皮膚入侵人體,常見的寄生蟲有蛔蟲、鞭蟲、肝吸蟲、美洲鉤蟲等。

 

根據《theheartysoul》所報導,當發生寄生蟲感染時,人體會出現以下幾種徵兆:

 

1.     情緒不穩定:沮喪、焦慮、萌生自殺念頭、易怒

2.     非常想要吃精緻食物、甜食

3.     皮膚搔癢、紅腫、發炎、潰爛。

4.     經常復發細菌感染、念珠菌感染

5.     牙齦出血

6.     緊張、神經緊繃

7.     睡覺時會磨牙、流口水

8.     失去食慾

9.     食物過敏

10.  慢性疲勞

11.  時常胃痛、脹氣、放屁

12.  關節僵硬、疼痛

13.  呼吸困難

14.  記憶問題,忘記不久前才發生的事情

15.  嘴巴、鼻子、肛門附近搔癢

 

當出現這些症狀時,除了到醫院就診外,也可以食用這些食物,有助於排除體內的寄生蟲:

 

1.     新鮮大蒜

 

大蒜的殺菌效果相當強,裡面的大蒜素也能殺死寄生蟲,而內含的抗氧化物可以保護身體不受寄生蟲毒素影響。為了要確保吃進大蒜素,建議的食用方式是磨碎後搭配食物生食,或是榨成汁飲用。

 

2.     小黃瓜籽

 

小黃瓜籽能夠去除體內的絛蟲,裡面的酵素效果相當良好。如覺得種籽生食太硬,可以磨成粉後加入奶昔、果汁飲用。

 

3.     木瓜

 

木瓜能殺死腸胃中的寄生蟲和絛蟲,但木瓜最有效的部分卻不是它的果肉,而是它的種籽。

 

4.     薑黃

 

薑黃可以說是萬用的超級食物了,它能夠幫助抵抗癌症、發炎、傷口復原,也能幫助去除體內的寄生蟲。

 

參考資料:theheartysoul

封面出自:theheartysoul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