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文】誰說減肥不能吃飯?博士秒打臉:根據 6:4 比例這樣吃,養成燃脂體質怒甩鮪魚肚|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9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減重食譜

(進行了10天以米飯為主的飲食之後,不但便秘治好,還減輕3公斤,肚子也變平坦)

Dmitry A / Via  shutterstock

米飯是世界第一讚的瘦肚子食材

「吃了會變胖」其實是誤解!

只要選擇營養均衡的好食材,自然就會漸漸瘦下去。特別是以醫療業界或營養專家心中的世界第一減重瘦身食品、能讓肚子變瘦的超級營養食材-「米飯」為中心的飲食,能夠在短期內讓體溫回升,養成不斷燃燒脂肪的體質

聽到「吃米飯能減肥」是否覺得很意外呢?

你會不會覺得,明明不胖但肚子凸出的啤酒肚體型的人最近增加了不少?

這些凸肚子的人,大都是因為營養不均衡和體內平衡失調所引起的。因為營養一旦不均衡,就會從肚子開始變胖。

相對地,只要吃有營養的飲食,就會從肚子開始瘦下去。這就是「好好地吃,就會愈吃愈瘦!」的健康減重瘦身法。

專為女藝人或運動員開發的無壓力「省時」減重瘦身法

長年以來我思考的減重方式都不是針對一般大眾,而是必須在高壓力的環境下、快速且兼具美麗地提升運動能力和緊實身體的專業人士,像是女藝人或職業拳擊手等

這個「愈吃愈瘦的減重瘦身法」就是能讓人在短期間內有效率地擁有充滿魅力的身形。

如果能在短期間內,像快速脫掉衣服一樣地甩掉脂肪,心情也會變得積極正向,這會成為減重瘦身最大的動力。

因為如果一邊吃還一邊想「會變胖吧」、「好辛苦哦」等,反而會啟動體內的易胖機制,影響減重的效果。實施這個瘦肚子減重瘦身法時,務必要把壓力歸零。

因此,可以不用勉強運動,酒、飯、甜食也都可以吃到滿意為止。

「聰明又美味地吃,快樂瘦下來又重返年輕!」

這個只靠吃就好處多多的方法,請務必將它當成你人生最後的減重瘦身法。

健康診斷全部正常,看起來更年輕!

目前為止,我已經為2萬人進行過減重瘦身或飲食生活的諮詢建議。很多人開始以瘦肚子的超級營養食材「米飯」為飲食中心後,囤積體內的多餘物質就不斷被排出體外,從「下腹」開始,全身漸漸瘦下來

體內多餘的東西一旦排出,腸內環境就會重整。除此之外,還發生了其他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因為身體全部是由同一層皮膚連結起來,所以腸內黏膜一變乾淨,全身的新陳代謝就會更加活絡,臉和全身的細胞陸續重返年輕。隨著細胞的更換,體質慢慢改變,斑點、細紋、鬆弛、便秘、胃痛、肌膚粗糙等問題也都紛紛獲得改善,而且持續的時間愈久差別就愈大。

.吃飯的好處可不只是減重瘦身而已!對於吃飯能夠重返年輕效果感到驚訝的人也接二連三地出現。我在各地進行巡迴演講期間,就接連收到很多來自全國各地的信件。

.進行了10天以米飯為主的飲食之後,不但便秘治好,還減輕3公斤,肚子也變平坦。連續1個月之後,朋友跟我說:「妳臉部的鬆弛消失了,好像整型了一樣。」我真得非常開心!(42歲.女性)

.雖然我一直以來就是以米飯為主食,但只是把飯菜的比例修改成「米飯6成,配菜4成」,竟然開始穿得下3年前的衣服。明明就比以前吃得還要多!不吃碳水化合物的減肥方法,減掉的全是肌肉,肚子一直瘦不下來。但在進行這個確實吃下碳水化合物的減肥法後,反而從肚子的脂肪開始減少。米飯真的能減肥,超神奇!(31歲.男性)

.換成以雜糧飯為主的飲食後,一個禮拜皮膚就變得好光滑。三個月後,一直讓我很在意的眼部細紋也變少了。(28歲.女性)

.開始吃雜糧飯之後,變得不容易疲勞。早上能神清氣爽地起床,對工作也開始產生幹勁,這個飲食法讓我感覺更有活力。(48歲.男性)在日本,靠「吃飯」變得有元氣又美麗的人正在增加中。這個減重瘦身法的特徵在於,因為是從細胞的質開始改變,所以不只能快速瘦身,還能讓肌膚光澤變好,看起來變年輕、整個人充滿活力。

我認為,米飯簡直就像是「鍛練肚子的啞鈴」、「吃了就會狂瘦的營養補充品」、「心靈的營養劑」。

因為它不但有讓肚子緊實或美肌效果,還能協助消除壓力。

 

台灣廣廈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2255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台灣廣廈超驚人!餐餐吃飯讓你瘦!米飯瘦腹力:從肚子開始瘦的柏原式飲食法大公開

以上內容為台灣廣廈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Dmitry A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