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歷40年牙醫誠心勸戒!吃東西做好這件事,美容、瘦身、延壽多效滿足,笨的人繼續划手機|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20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美顏技巧

(細嚼慢嚥可以反射飽足感,避免吃進過量食物、減少胃部負擔,向發胖體質說Bye bye!)

Sasa Prudkov / Via  shutterstock

──看診超過40年的牙科名醫梁院長真心告白──

「老化不會導致掉牙,拔錯牙、看錯醫生才是罪魁禍首!」要健康美麗,就從「齒」開始!


正確咀嚼優點多!

咀嚼4大好處

1.【延年益壽】

口腔在咀嚼時能促進酵素分泌,可活化大腦、增強免疫力,身體健康又長壽!

2.【美麗容顏】

咀嚼等於是臉部做運動!

可幫助臉色紅潤、消除皺紋,彷彿年輕10歲

3.【預防疾病】

良好的咀嚼是身心健康的根本;腸胃吸收好,毒素不累積,癌症自然遠離!

4.【有利瘦身】

嚼慢嚥可以反射飽足感,避免吃進過量食物、減少胃部負擔,向發胖體質說Bye bye!

 

時報出版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7830?loc=P_007_040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時報出版牙~40年名醫的真心告白 所有看牙的黑洞,讓醫師告訴你:為什麼牙好人不老、為什麼不能亂拔牙、為什麼咀嚼能美顏?

以上內容為時報出版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
Sasa Prudkov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