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腿開開走路超害羞 竟因「弟弟」四個半月不低頭

| 日期:2018-09-18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即時新聞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sick-man-prostate-cancer-inflammation-premature-751403179?src=rMPuuuNOEL_Ljqbk_62Cgw-1-1

每日健康/林暐鈞 綜合編譯

撞到下體竟變「金槍不倒」!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19歲年輕男子日前因工作時,下體不慎撞到車床,當下疼痛不已,接著出現陰莖持續勃起現象,原本以為只是因為剛撞到所致,不料一挺就是5天,陰莖都沒軟下來,始終保持「太突出」,他尷尬地的只能穿寬褲、雙腳開開地就醫,所幸手術後,才告別「一柱擎天」窘況。

收治男子的彰化基督教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嚴孟意與共同會診的彰基泌尿科醫師陳昭安說,收治男子時,安排血管攝影檢查,驚察男子應經動脈有約1公分破洞,導致血流持續灌注海綿體,靜脈來不及回流,陰莖持續充血勃起,曾為他做血管栓塞術補破洞,但男子術後遲遲四個多月才回診,仍呈勃起,也就是連續勃起長達四個半月。
 
嚴孟意指,起初男子撞到後,勃起硬度如帶皮香蕉,經術後硬度才有所下降,轉為皮香蕉,但仍稍稍勃起,恐是破洞沒補密,因此他建議男子進行2次手術,但男子認為硬度尚可,已不必再穿寬褲遮掩「突出」拒絕手術,所幸時隔一年後,經詳細檢查陰莖血管無破洞,異常勃起完全解除。

金槍不倒4個月是否代表「性」趣高漲不下?高雄榮總泌尿外科主治醫師簡邦平駁斥,「並不會!」原因是男子陰莖動脈出血才致勃起,與有性慾導致勃起機轉不一樣,但有性欲時,陰莖恐更堅挺,且射精後也不會軟掉。

在正常情況下,男性陰莖勃起是因有性慾,陰莖動脈充血到海綿體,此時海綿體組織處於缺氧狀態,因此若勃起超過4個小時未褪會感覺疼痛,組織也會因缺氧受損,恐導致日後不舉。

但此次案例是因男子陰莖動脈持續灌輸帶氧新鮮血液到海綿體,不治療僅會覺得(下面)漲漲的,不過男子積極求醫,主要是下面「突出」吸引異樣眼光,極度讓他感到害羞才求診。

 《延伸閱讀》19歲男熱戀期狂歡越射越痛! 醫苦勸:床上運動過度恐造成這些危機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