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腸胃專家:選對「時間」吃「香蕉」,10天內甩肉3公斤!「香蕉減肥法」做到抗老、美容、瘦身三功效!

| 日期:2016-12-07 | 責任編輯: 薛雅霙 | 分類: 明星瘦身

一般人對「香蕉」印象是它的熱量高,但您知道只要吃得對,它反而能成為減肥的一大推手嗎?

 

根據《華視新聞》的報導,香蕉的味道好、吃法也多,深受大眾喜愛。除此之外,香蕉的營養價值更是高的驚人。它具有豐富的鉀離子和維生素纖維素,對健康十分有益。

 

香蕉減肥法

日本腸胃專家指出,想要減肥,可以藉由在吃晚餐前先食用兩根香蕉和飲用200毫升的水來產生飽足感、降低食欲,等待半小時後再開始進食正餐。有人因此在短短10天內就成功減重了3公斤。

 

晚上十一點至凌晨一點的這段入睡時間,是人體內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期間。而香蕉裡含有的「精胺酸」可以幫助活化生長激素,達到抗老化、助美容的功效。台安醫院營養師曾祺表示,香蕉的蛋白質高,其中它的精胺酸會促進生長激素的合成並同時增加人體的熱量代謝率、幫助減肥。

 

但營養師建議,香蕉的熱量的確不低,一根香蕉的熱量大約為120卡,與半碗飯的熱量相當。建議一天的香蕉食用量以一根為限,尤其是患有腎臟病與糖尿病的民眾應特別注意適量攝取。

 

↓↓↓點擊圖片即可播放影片↓↓↓

Via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612/201612041827439.html#.WEfWXbJ97IU

 

 

【延伸閱讀】

養生福音!研究證實:早餐吃「燕麥」,下一餐熱量攝取大減50%,更能降低「四大癌症」風險!

不明減肥產品傷財又傷身!減肥專家推薦「天然減肥食療」自製1步驟,輕鬆融化體脂肪!

 

封面圖片出自:中華電視公司

中華電視公司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nbs5CyMgA

vandameShutterstock

vandame/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 Via  華視新聞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