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杯「香蕉飲」養成纖細小蠻腰:加速代謝、擊退「頑固脂肪」,這個時候喝最好瘦!

| 日期:2016-11-08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儘管許多人認為,如果想減肥的話,香蕉是應該避免的食物之一。但事實上,香蕉是減肥飲食最理想的成分。

一根香蕉約含有450mg的鉀,是高鉀食物,可幫助身體去除過量的水分,減少腹部腫脹。此外,香蕉的天然糖—果糖、蔗糖和葡萄糖是身體能量的良好來源,食用香蕉可抑制飢餓、帶來飽足感,避免我們吃下額外的食物,防止脂肪堆積。而香蕉含有的纖維也是加速新陳代謝的關鍵。

根據國外網站《Healthy Life Tricks》的報導,以下提供3個香蕉果昔的食譜,非常健康又美味。

 

亞麻籽香蕉飲

材料:

1顆柳橙

1根香蕉

2茶匙乳清

2茶匙亞麻籽

 

莓果香蕉飲

材料:

1根香蕉

1杯漿果(藍莓、覆盆子、蔓越莓)

1茶匙蜂蜜

1茶匙去皮的薑

半杯微溫的水

 

菠菜香蕉飲

材料:

1根香蕉

20克洗過的新鮮菠菜

半杯優格

三杯燕麥粥

1茶匙蜂蜜

 

3種飲料的作法是相同的,只需將所有的材料加入攪拌機中,混合均勻即可。但最重要的是,香蕉健康飲料應該在早上吃早餐時喝,這樣身體才能吸收最多的營養素,並有效打擊堆積在腰部的腹部脂肪。

 

 

封面圖片出處:healthylifetricks / wikihow

Via  http://www.healthylifetricks.com/lose-inches-waist-3-banana-based-weight-loss-recipe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