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力用喝的!美醫師推薦「防癌薑黃鳳梨飲」,激發酵素活性、癌細胞不敢輕舉妄動|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4-28 | 責任編輯: 吳姿蓉 | 分類: 防癌飲食

微辣帶有些許苦味的薑黃,是印度咖哩中不可或缺的香料之一,能讓料理增添色澤與香氣。近年來更有不少臨床研究證實,薑黃中所含有的薑黃素,除了能對抗身體的發炎性疾病,還能促進新陳代謝以及預防癌症,也讓全球掀起一股「薑黃風潮」。

 

薑黃怎麼吃?

然而根據美國網站【TIME FOR NATURAL HEALTH CARE】指出,薑黃雖好,但部分民眾礙於苦味不敢直接泡水喝,因此該網站也推薦了「薑黃鳳梨飲」,不僅能讓味道更加分,裡頭的食材加在一起,抗癌效果也更好喔!

 

「薑黃鳳梨飲」

材料有:檸檬半顆、鳳梨一杯、薑黃一小截、黑胡椒2克、椰子油一小匙、水50c.c

*鳳梨:口感酸甜多汁的鳳梨中含有「鳳梨酵素」,已被多項研究正有防癌效果,除此之外,鳳梨酵素還能幫助腸胃消化、抗發炎。

*黑胡椒、椰子油:能增加身體對薑黃的吸收率。

 

三分鐘自製「防癌薑黃鳳梨飲」

1. 將鳳梨切成小塊、檸檬榨汁備用。

2. 將所有食材一同放入果汁機攪拌均勻。

*建議攪打完的果汁要在15分鐘內喝完,以免鳳梨酵素活性消失。

 

原文出自:TIME FOR NATURAL HEALTH CARE

封面照片來源:MS Living Symptom Free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