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水vs冰水哪個瘦最快?五大喝水法一年怒甩10公斤|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7-27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運動燃脂

你知道多喝水也能瘦嗎?根據《GAIAM》報導,喝水能夠促進你的新陳代謝、清除體內廢物、並且能夠增加飽足感。哪麼要怎麼喝才能幫助你瘦下來呢,一起來看看以下幾種方法吧!

 

1. 飯前喝水

 

因為喝水能夠抑制你的食慾,研究指出,每餐前喝杯水平均能讓你減少攝取75卡路里,一年下來,每天只要在一餐前喝水,就能讓你減少攝取27000卡路里,稍微計算一下,這等於一年就瘦了3.6公斤,如果一年下來三餐都喝,理論上來說可以瘦到10公斤多。

 

2.  喝冰水

 

比起溫水,冰水會刺激體內的新陳代謝,因為你的身體需要消耗更多能量來平衡體內的溫度,也因此能燃燒更多的卡路里。

 

3. 將含熱量的飲料換成開水

 

把含糖飲料丟掉,換成喝開水吧!如果覺得味道不夠,可以加片檸檬,檸檬更可以增加你的飽足感,減少食物的攝取。

 

4. 上健身房

 

喝水能預防肌肉抽筋,並且潤滑關節,讓你能夠運動得更久、更賣力,幫助你減去更多的脂肪。

 

5. 喝足夠的水

 

如果真的想要靠喝水瘦身,一天也得喝足夠的水。大部分的營養師指出,一天至少要喝到88盎司的水(1700毫升),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灣的醫師則認為一天要喝體重x30倍的水。

 

參考資料:GAIAM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 fizke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