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蜜汁抗癌效果不同凡響!每天這樣喝排毒素、抗癌症,連營養師都說讚|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09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防癌飲食

(芒果香橘蛋蜜汁:消除疲勞+排毒抗癌)

人類智庫 / Via  《全食物防癌密碼:62種超級防癌明星食物》

芒果為什麼能防癌養生?

1 芒果中的芒果酮酸具有抗癌作用,能促進胃腸蠕動,縮短糞便在結腸內停留的時間,因此對防治結腸癌大有助益

2 芒果所含的沒食子酸普遍存於綠色蔬果中,不僅能抗癌,更能預防血管、肝硬化,以及肺纖維化等慢性疾病。

3 芒果中的維生素C 是一種抗氧化劑, 能提高免疫系統功能,活躍T、B細胞,對抗外來細菌或病毒,延緩衰老,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芒果香橘蛋蜜汁

消除疲勞+排毒抗癌

材料:

芒果100 克,橘子1/2 顆,蛋黃1顆,鮮奶240c.c.,小麥胚芽1 大匙

調味料:

蜂蜜1小匙

作法:

1 水果洗淨;芒果去皮去核,切塊;橘子去皮剝瓣。

2 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中打勻,倒入杯中,加蜂蜜調味,即可飲用。

為什麼芒果香橘蛋蜜汁能排毒抗癌?

芒果中的膳食纖維,有助消化道內的廢物和毒物排出,其天然抗氧化物和維生素含量高,還可減少致癌因子的產生。

 

作者簡介

陳彥甫 營養師

現職:
聯合營養諮詢中心營養師
新北市營養師公會常務理事

學經歷:
輔仁大學食品科學所碩士
基督教醫院營養師
美商蓋曼群島商然健環球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顧問

著作&審訂:

《超級健康食物排行榜》
《超級排毒食物排行榜》
《超級防癌食物排行榜》

本文出自《全食物防癌密碼:62種超級防癌明星食物》,內容由人類智庫獨家授權每日健康刊登,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與抄錄。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