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前「10分鐘」!花媽的「大腿毛巾操」擺脫肉鬆大腿!

| 日期:2017-07-04 | 責任編輯: 林廷祐 | 分類: 健身重訓

這組「大腿內側」運動非常簡單,你只需要一處平滑的地板和一條毛巾(或布),甚至連彎腰都不用就能完成!

想將成果最大化,我們建議每週做2~3次。總共3組,只要每邊各做10次就結束囉!

站姿擦地運動

(根據Prevention報導,Standing Slide Split 能瘦大腿)

 

站著將毛巾踩在右腳下,接著將右腳向外側滑出,在用大腿的力量將右腳滑回來。

滑出的距離越長做起來就會越困難,所以我們建議先從短距離開始才不會受傷。

要記得是讓「大腿內側」用力,若你用到臀部的力量就練不到大腿唷!

Prevention / Via  http://www.prevention.com/fitness/3-inner-thigh-exercises-with-a-towel/slide/1

滑板運動

(根據Prevention報導,Skater 能瘦大腿)

 

與上個動作相似,先用右腳踩著毛巾,接著彎曲膝蓋呈現類似深蹲的姿勢,身體稍微向前傾。

然後一樣左腳站穩、右腳向外滑出,再用大腿的力量滑回來。

Prevention / Via  http://www.prevention.com/fitness/3-inner-thigh-exercises-with-a-towel/slide/2

芭蕾舞運動

(根據Prevention報導,2nd position Plié and 3rd position 能瘦大腿)

雙腿展開略寬於臀部並轉向外側、手放在臀部上支撐,接著彎曲膝蓋如左圖。(像跳芭蕾舞一樣)

再來用力將右大腿打直與左腿併攏,並重複動作。

Prevention / Via  http://www.prevention.com/fitness/3-inner-thigh-exercises-with-a-towel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