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前喝一杯減腹脹、增性趣!醋療法原來只要喝對時間,比吃補品效果還好|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1-24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養生食譜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Hant/image-photo/apple-cider-vinegar-glass-bottle-fresh-220256785?src=QdGP_YS_gNHYevClObUzgw-1-100

 

守護自己、家人的健康,總是人們一直在努力的事情,只要一罐全天然的蘋果醋,對身體的幫助無可限量。天然蘋果醋非常容易購得,能滿足每一個人對健康的心願。想成為老公愛不釋手的另一半?買這瓶絕對有幫助。根據<LittleThings>的內容,提供蘋果醋15種超給力好處!

 

 

舒緩喉嚨痛

蘋果醋有著驚人的強大能力,包括抗擊細菌的能力。下次感到喉嚨疼痛或不舒服時,嘗試將約1/4杯蘋果醋和一杯溫水混合。每小時漱口一次,醋的酸性成分消滅細菌。能有效減緩喉嚨痛。

 

 

緩解胃灼熱

反胃和胃灼熱通常是由胃酸過少引起的,而不是過多。蘋果醋可以幫助消化,通過模仿胃的酸性來幫助分解食物,從而給予我們的胃所需的健康酸。嘗試服用一茶匙蘋果醋和水,以緩解胃的煩惱!

 

 

清理鼻塞 

蘋果醋也可以用來有效治療鼻竇感染。它富含B和E維生素、鈣、鉀和鎂,都可以幫助清除竇腔,並緩解過敏症狀。蘋果醋也有相對較高的pH值,可以分解細菌的生長。將一茶匙蘋果醋和一杯水混合,下次鼻子悶時喝。

 

 

擺脫頭皮屑

醋中高度的酸度平衡了頭皮上的酸鹼度,阻止了酵母和細菌的進一步生長。將1/4杯蘋果醋加1/4杯水,用噴霧瓶噴一下。用毛巾包裹頭髮,然後靜置15分鐘,然後沖洗。

 

 

緩解夜間腿抽筋

腿部抽筋可能意味著你體內的鉀含量很低。蘋果醋中的高含量「鉀」有助於舒緩任何可能的痙攣。將兩湯匙蘋果醋和一茶匙蜂蜜以及一杯溫水混合在一起,作為家庭用的補救劑。

 

 

舒緩皮膚瘙癢

蘋果醋是一種非常有效的防腐劑,具有很好的抗真菌特性。對皮膚瘙癢,皮膚燒傷都有驚人的效果。可以將蘋果醋直接塗在自己皮膚上。使用時,將幾滴未經過濾的蘋果醋天加到棉球上,並將其塗抹在受影響的區域上。

 


去除疣和痣

疣可以出現在身體的任何地方。它們是由HPV病毒引起的,這種病毒可以通過皮膚的微小傷口進入人體。要自然消除疣,嘗試混合一杯蘋果醋和水,並用棉球將其塗抹在皮膚上。您也可以在一碗稀釋的蘋果醋中浸泡。每天晚上這樣做20分鐘,直到你看到明顯的變化。

 


擺脫臭腳

蘋果醋可以通過使皮膚上的酸鹼度水平自然降低,從而有效地抵消腳上的臭味和細菌。把一杯蘋果醋倒在紙巾上,然後在冰箱裡把紙巾浸泡一夜。根據需要經常擦擦腳底的擦拭物。也可以直接浸泡在蘋果醋中,作為另一種防臭的補救措施。

 


減少氣體和腹脹

許多健康從業者建議使用蘋果醋來治療消化問題。這將使您的消化系統進行得更快,從而以更有效率的速度分解食物。為了防止氣體和腹脹,在吃飯前喝一杯在水中稀釋的蘋果醋。

 


在家中和氣味

下一次你要花錢買一套新的空氣清新劑,請記住,蘋果醋是中和臭味的翹楚。用一杯水稀釋一杯蘋果醋,用噴霧瓶噴一下。這應該清除你家裡的任何惡臭。

 


用作無毒清潔劑

蘋果醋也可以作為多功能家用清潔劑。未經過濾的蘋果醋具有強大的抗菌成分,簡單地將等份的蘋果醋和水混合製成自己的清潔液,並用它來擦洗汙垢和污漬。

 


疏通排水渠

並非所有堵塞的渠道都需要通過化學品來解決!將1/2杯小蘇打和一杯蘋果醋混合起來,為您的排水管創造一個冒泡的“火山”效果。

 

 

防黴 

不像漂白劑這樣的較硬物質,蘋果醋完全無毒,80%有效去除霉菌和黴菌。如果你正在清洗一些更具體的東西,比如你的浴簾,扔進洗衣機後,用半杯小蘇打和一杯醋來沖洗。

 


除皺衣服

將蘋果醋和水以一比三的比例混合成噴霧瓶,直接噴到衣服的皺紋上,然後等待晾乾,會發現衣服的皺紋,消失無蹤。

 


去除家具污漬

蘋果醋,真的是萬用清潔劑,還可以去除家具,地毯和布料上的水分和食物污漬!以1:1等份的蘋果醋、水混和均勻,就能當作良好清潔劑。

 

 

參考資料:

LittleThings

 

封面圖片來自:

shutterstock /  mama_mia

shutterstock / Kittisak Sirichunsuwan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