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吃肚子還是「一圈肉」?改吃這四種「小腹殺手」,褲頭變鬆的日子指日可待!

| 日期:2016-07-28 | 責任編輯: 黃郁粧 | 分類: 養生食譜


(source:vitamall)

 

根據 womenshealthmag 網站的報導:

想要消除惱人的小腹嗎?除了規律的運動之外,其實飲食也大大有影響喔!

以下要介紹的這四種食物,除了對身體有益、減肥有幫助之外,還能幫助睡眠喔。

 

在你的飲食缺乏Omega-3脂肪酸,一個在魚類裡常見的營養素。如果缺乏Omega-3脂肪酸,很容易導致人在該睡眠休息的時間失眠,萬一失眠就很容易因為肚子餓想吃宵夜。

魚類本身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研究結果顯示多吃魚還可以控制食慾。吃魚比起其他脂肪或是碳水化合物更能燃燒更多卡路里,Omega-3脂肪酸還可以促進心臟健康,防止老年癡呆症。

 

堅果

堅果類食物裡含有豐富的鎂。多吃堅果的可以幫助有失眠問題的人一夜好眠。根據研究顯示,專家把實驗人員分成兩組,一組每天給320毫克的鎂,而另一組則是給予安慰劑。7週後,那些服用鎂的人員不僅睡得比較好,也比較少產生晚上暴飲暴食、體重增加的問題。 

 

牛奶

多喝牛奶不只對骨質疏鬆很有幫助,如果在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讓您睡得更香甜,這是因為裡面蘊含的乳蛋白活性肽有助於我們在睡眠中更好的放鬆。除此之外,如果您常常在半夜因為肌肉突然抽筋或痙攣而驚醒,多喝牛奶也可以幫助放鬆肌肉減少這類情況發生。

 


(source:bgfons

櫻桃

睡前,不妨咀嚼的幾個酸櫻桃(Tart Montmorency)。這些櫻桃裡面都含有是一些褪黑激素,睡眠激素。雖然沒有證據表明他們會幫你打瞌睡,有研究發現,櫻桃這類的水果(還有香蕉),可以提高體內褪黑激素,不僅對睡眠更幫助,還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可以幫助減肥。

 

原文出處:womenshealthmag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