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易性病、A型多三高?一秒破解4種血型疾病風險,這樣吃改變天生病原|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4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養生食譜

(建議多攝取蔬菜類,水果堅果類次之,動物性蛋白質越少越好,就能遠離心血管病症)

pixabay / Via  pixabay

讓大自然的好食物成為你的健康良藥

★ 天然的降血壓好食物:

例如西芹菜、芽菜、青瓜、絲瓜、佛手瓜、川七葉、蒜頭、洋蔥、菇類等。

★ 天然的降血糖好食物:

例如苦瓜、南瓜、君達菜、大黃瓜,以及在食物上每次都放點肉桂粉、小茴香粉、胡蘆巴粉、丁香粉。

★ 天然的降膽固醇好食物:

例如高纖維的全生堅果、黑木耳、白木耳、甜菜根、卵磷脂、紅麴米菌、白豆、燕麥米(不是燕麥片)及天天保持有三至四次大便,並每年在春天時做一次淨化排膽石。

★ 天然的降三酸甘油脂良藥:

天天在強陽光下快步走二十至三十分鐘及在吃沙拉時,放多點含有中鏈三酸甘油脂的椰子油或石榴油和丁香粉


進階調整飲食

大量蔬果、少量肉類 因此若您很認真的調整飲食內容,從第一階段(將大魚大肉稍稍減量並添加一些生鮮蔬果的量),進階到第二階段(大魚大肉再減量;避免煎炸炒烤燒的食物;新鮮蔬果再增量;多吃燙青菜),甚至邁向第三階段(大魚大肉的份量再降低;食用大量蔬菜,甚至有一半比例生食或打成蔬果汁、一半稍燙一下的熟食),最後進階到第四階段(完全不吃魚或肉或者一星期只限吃兩次少量的魚或肉,開始全面大量蔬菜和飲用蔬果汁),那真要恭喜您,您如此善待自己,相信您的身心靈也會善待您!

因此,三十多年的臨床經驗告訴我,要有真正健康的身體,最重要的是:


吃對你血型的好食物

每一種血型應該吃的食物分類,簡單概念如下:

★A血型的食物:

建議多攝取蔬菜類,水果堅果類次之,動物性蛋白質越少越好,就能遠離心血管病症(高血壓、膽固醇、心臟病等問題)、胃病、癌症等。

★B血型的食物:

建議多吃蔬菜五穀類,水果堅果類次之,動物性蛋白質比A血型多一些,但比O血型要少很多,就能遠離神經系統的病症、痛風、腎臟病、淋巴癌、腦瘤等。

★ AB血型的食物:

建議多攝取蔬菜豆類,水果和五穀類少吃,動物性蛋白質可如B血型(比A血型多一些,但比O血型要少很多),就能遠離糖尿病、心臟病、腎臟病、皮膚病、風濕等疾病。

★O血型的食物:

建議多攝取蔬菜水果及豆類,動物性蛋白質可比B型和AB型多些,但也不能天天吃;就能遠離肺病、性病、花粉症、腰疼背痛等。

 

原水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60796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原水文化代謝平衡,健康瘦身【暢銷增訂版】

以上內容為原水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pixab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