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吃炸的怎麼辦? 搭配三類蔬菜吃 身體不吸油體重不暴衝

| 日期:2017-06-03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減重食譜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正在進行減重計畫,身體卻超想吃油炸類的食物該怎麼辦?其實就算是在進行節食,也不能夠完全「滴油不沾」,油脂類也是身體必須營養素之一,完全不碰油會造成肌膚及頭髮乾燥、斷裂等問題。

 

不過油炸類食物應該要怎麼吃,才能不讓減肥破功,又能給予身體充足營養?只要遵守這些原則,就能讓你一邊享用炸物的同時,還是照樣變瘦!

 

挑中午時段吃

基本上油炸是屬於熱量較高的食物,選擇白天食用可以讓熱量完整代謝掉,並給予身體充足能量。

 

搭配高麗菜絲

不少炸物都會附上高麗菜絲當作配菜,高麗菜絲含有豐富食物纖維,又能夠抑制脂肪吸收。

 

搭配蔬菜類食用

享用炸物時別只吃炸的,盡量多與磨菇類、海藻類、蔬菜類等富含食物纖維的東西一起吃,就不容易吃過量。

 

配上「酵素」

油炸類食物可以擠上一些檸檬汁,或沾蘿蔔泥一同入口,這兩樣食物都含有「酵素」,能夠抑制脂肪的吸收與提高身體代謝。

參考資料:live door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