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不起來都是自己吃出來的!不想被太太嫌棄,這5種食物一定要拒吃|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24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三高飲食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sexy-woman-measuring-her-lovers-penis-388496827?src=IZuZ1fZqPhMU9H3jaALCGQ-1-29

每日健康曾經報導過,哪些食物可說是天然的壯陽劑,但今天我們要來談談哪些食物吃了反而完全消弭了想做那檔事的慾望。

 

根據<Reader’s Digest>報導,不想性趣缺缺,這5種食物還是適量攝取,別吃太多了:

1.黃豆類食品:有些研究指出,飲食中攝取大量黃豆類食物(如:豆腐)恐會降低睪固酮與精子數量。

2.含大量飽和脂肪的食物:如果你最愛吃炸食,那可能要開始忌口了!炸食本來就很不健康,可說是動脈阻塞、體重過重、血流緩慢的元兇,因此有這些症狀就比較容易硬不起來。Jamin Brahmbhatt醫師表示,如果飲食吃得不健康就容易過胖,像糖尿病或高血壓等問題也將隨後找上門,這些都是影響性慾的因素。另外,紅肉與起司的飽和脂肪含量也很多,所以就盡量避開囉!

3.鹽巴:過鹹的飲食模式會引發高血壓,讓性慾直接走下坡喔,所以盡量吃清淡點吧!

4.酒精飲料:喝太多會造成睪固酮指數降低、雌激素指數提升,這樣的組合只會讓你更沒有想做的動力。也許你會說,大家不都講喝酒助興嗎?這樣理應更想做那檔事才對啊!但其實酒精喝了有讓人憂鬱的作用,所以喝太多的話反而是沒用的!

5.糖: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糖吃多了只會越來越胖,但你知道吃糖也會讓你硬不起來嗎?糖需要胰島素分解,因此糖吃得越多,胰島素就會增加,導致睪固酮指數降低。要特別注意的是,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如:義大利麵)會讓血糖飆升,造成胰臟生成更多胰島素,所以這類食物還是要少吃啊!

 

參考資料:

Reader'sDigest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vchal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