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果」這樣吃,激瘦狂甩油!還能補充「鉀」對抗心臟疾病,增強免疫力、控制血壓。

| 日期:2016-08-24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養生食譜

奇異果是一種非常美味和營養的水果,根據國外網站《healthybenefits》的報導,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像是葉酸、鉀和鋅,對你的健康有許多好處,特別是減肥的功效。因為它含有高纖維,富含纖維的食物對消化系統有益,還可幫助減肥,因為高纖食物會讓你有飽足感,因而少吃。如果你想減肥,試著多吃奇異果吧。

 

奇異果的膳食纖維在生水果中排名第一。100克的奇異果大約有2.5克的纖維,是香蕉的2.3倍、柑橘的2.5倍。奇異果的熱量非常低,只含有45~50卡路里。而且它的升糖指數也很低,能夠確實達到減肥的效果。

如何實行奇異果的減肥飲食法?每天吃一到三個綠色奇異果(熱量較低),必須搭配一杯水,早餐、午餐、晚餐各吃一次。

奇異果的其他好處有增強免疫系統、控制血壓、對抗心臟疾病、養顏美容和改善哮喘。雖然奇異果非常好,但攝取過量可能引起過敏和一些副作用,包括噁心、嘔吐和腹瀉,實行前建議先諮詢醫生。

 

封面圖片:haretal.jp

 

原文出處:healthybenefits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