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膝蓋、黑手肘通通滾開!「4個妙招」快速淡化黯沉,讓你全身上下淨白無瑕。

| 日期:2016-08-04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根據國外網站《glowpink》的報導,以下有4個快速淡化黯沉的妙招:

檸檬和蜂蜜

這兩種食品被使用於許多家庭療法中,它們對改善黯沉的膝蓋和手肘很有幫助。檸檬汁有天然的漂白功效,而蜂蜜能滋潤皮膚,預防膝蓋和手肘變得更黑。混和1顆檸檬的汁液和1湯匙的蜂蜜,塗抹於皮膚上,然後停留至少二十分鐘。洗掉後,你的膚色將淡化不少。

糖和橄欖油

這是能去角質,又可以滋潤皮膚的好方法。混合等量的糖和橄欖,製成糊狀。擦洗黯沉區域約五分鐘,然後沖洗乾淨,你會發現膝蓋和肘部的皮膚和未使用之前有很大的差別。

水果

我們都知道檸檬是一個很有效的漂白劑。番茄和葡萄也有美白功效,有助於消除膝蓋和手肘難看的黯沉。經常用這些水果的果汁擦洗黯沉部位,你會發現肌膚開始變得明亮。

檸檬和豆粉

檸檬出色的美白能力,在這個簡單的居家療中再次發揮作用。豆粉(脫殼)和檸檬的結合,對於改善黯沉有驚人的功效。混合兩者,直到它們呈現糊狀,再塗抹黯沉的區域,讓它自然乾燥,再用清水洗淨。

 

封面圖片:ritaspeaks

 

原文出處:glowpink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