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降糖聖品!每天1c.c改善口渴、頻尿、四肢痠軟等症,糖尿病患應人手一瓶|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2-08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三高飲食

(糖尿病患者食用蜂膠後,口渴、飢餓、頻尿、四肢痠軟、全身乏力等症狀皆能獲得改善。)

kosolovskyy / Via  shutterstock

【每日健康/名醫專欄:何一成書田診所家醫科主任


蜂膠能抗氧化、促進血糖代謝?

一日1c.c.,遠離糖尿病併發症

蜂膠是混合了樹脂、花粉、蜜蜂上額腺分泌物,形成有黏性的天然膠狀物,富含多種營養成分,可以抗氧化、調節免疫功能。


黃酮類化合物是蜂膠最主要的保健成分,它能夠調節、穩定血糖

第一型糖尿病患者,可藉由服用蜂膠,來加強胰島素的作用

第二型糖尿病患者服用蜂膠,可改善血糖代謝,血糖變化也會趨於平穩。


蜂膠中的特殊成分,具抗菌、抗氧化、抗凝血、抗血栓等多重功能,有助預防多種糖尿病併發症。


糖尿病患者食用蜂膠後,口渴、飢餓、頻尿、四肢痠軟、全身乏力等症狀皆能獲得改善

醫學研究證實,蜂膠中的「抗病毒作用」,在治療糖尿病方面具有一定程度的療效。


以60%高濃度之滴劑為例,成人一日服用勿超過1c.c.。

滴劑型蜂膠最佳的服用時間為早晨,宜加入開水、果汁或牛奶當中,稀釋後服用,以免灼傷口腔。

 

作者簡介

書田診所家醫科主任 
何一成醫師

現職:
書田診所家醫科主任

學歷:
國立陽明大學傳統醫藥研究所碩士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學士
醫師高等考試及格

經歷:
台北榮總醫師
省立桃園醫院家醫科醫師
衛生署台北醫院家醫科主任

代表著作:
《糖尿病疑惑10大名醫解答》
《糖尿病就要這樣吃》
《8週改善糖尿病食療事典》
《不生病就要這樣吃》
《降膽固醇就要這樣吃》
《高血壓就要這樣吃》

本文出自《吃對食物降血糖》,內容由人類智庫獨家授權每日健康刊登,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與抄錄。

封面圖片來源:
kosolovskyy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