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不通」百病生!快吃「這種食物」打通淋巴二脈,24小時迅速排毒|每日健康

| 日期:2017-05-17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養生食譜

淋巴系統是一種貫穿全身的循環與免疫系統,如果缺少運動、飲食不當的話,淋巴系統就會堵塞,造成多種慢性疾病、疲倦、水腫、皮膚瘙癢、乾燥等等。嚴重更可能會導致癌症。但是有些人的淋巴甚至堵塞了好幾年自己都不知道

因此,是時候來疏通長年堵塞的淋巴了。根據《fitlife》所報導,以下這一種食物可以快速的排出體內毒素,讓淋巴系統暢通無阻!

 

有紅色色澤的天然食物

 

有紅色色澤的天然食物都有很好的淋巴暢通效果,譬如甜菜根、紫錐花、莓果、櫻桃、石榴、小紅莓等等都可以加速淋巴流動、並且排出體內殘留的毒素。

 

效果第一的甜菜根

 

在這些食物中,甜菜根的效果最好,它能夠讓膽汁變得更清澈,增加膽汁的功能。膽汁更負責了腸胃中8成的免疫功能,能夠幫助生成糞便、消化好的脂肪、排出有害的脂肪。

甜菜也能按摩消化道上的絨毛,而這也是消化性淋巴液生成的地方,趕快來杯新鮮的甜菜根汁吧!

 

原文出自:fitlife

封面出自:mercola  thegoldenlight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