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文】小腹婆OUT!肚子大到低頭看不到路,靠這招每天只要10分鐘速燃脂,褲子拉鍊終於拉得起來|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9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明星瘦身

TEXT/Bella.tw儂儂 PHOTO/https://www.toneitup.comgoogle

 

想穿上無袖衣服露出纖細手臂,套上短版上衣露出平坦緊實的肚子,展現性感腰線,就要做溫和的Tabata運動,妳也可以盡情展露好身材!走路就能瘦!神奇仙骨瘦身步行法

 

Tabata運動的公式很簡單,下列8個動作各做20秒,接著休息10秒,每項動作做兩回,過程中以自己最高的強度來執行,看起來20秒好像沒有很困難,但做起來非常有感!記得依自己身體可承受的強度來做喔!2週瘦腰15公分!神奇8字瘦身操 

 

▎滑式交叉步 Skaters:

站直後雙腳與肩膀同寬,將右腿伸到你的左邊身後,彎下腰來碰到左腳,接著換邊。一切都靠意志力!許瑋甯成功瘦身絕招

 
▎伏地挺身Pushup:

雙手稍微寬於肩寬,彎曲手肘將胸部慢慢低至地面,直到手臂達到90度角,再伸回手臂回到起始位置。

 
▎仰臥起坐 Bicycles:

雙手放在頭後方,雙腿抬起彎曲90度。放下你的左腿,稍微抬起你的肩膀,把你的身體扭到右邊,讓左肘碰到右膝蓋,接著換邊。

 
▎波比操 Burpees:

站立後雙膝彎曲,盡可能高的跳躍到空中,輕輕地落地後,將雙手放在地上踢出雙腿,做一個伏地挺身後,雙腿跳回來彎膝,再次準備跳躍到空中。

 
▎三頭肌撐體 Triceps Dips:

將椅子放於身後,雙手向後撐住,膝蓋彎曲,手肘向下形成90度角,伸出手臂回到起始位置。

 
▎深蹲Deep Squat:

站直後雙腳與肩膀同寬,雙手各握住一個啞鈴,雙腿往下蹲形成90度角,但膝蓋不要超過腳趾,再返回起始位置。

 
▎橋式支撐轉體Bridge Twist:

雙手和雙腳向後放在地上,胸補往上撐起身體,將右手臂往左伸到空中,身體隨之扭轉到左邊,臀部跟著抬起,返回後換邊重複。

 
▎啞鈴搖擺 Dumbbell Swing

雙腳與肩膀同寬,一隻手拿著啞鈴,雙腿彎曲膝蓋約45度, 在雙腿間擺動啞鈴,再站直舉起手臂,將啞鈴換手,持續重複。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封面圖片出自:

每日健康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