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一定要吃它,熱量超低、膳食纖維爆表,腸道廢物一次清光光!|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4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養生食譜

腸道排毒飲食祕訣

腸道排毒Q&A專家解惑

 

蒟蒻熱量低,還能有效清腸?

 

葡甘露聚醣能吸收腸道廢物,發揮排毒作用

 

蒟蒻中最優越的營養素是葡甘露聚醣,能吸收腸道的廢物,發揮排毒作用;其豐富的膳食纖維也能抑制膽固醇吸收,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防止血壓攀升。

由於蒟蒻97%是水分,完全不含熱量,吸水性強、黏度大、膨脹率高,故可增加腸胃飽足感,進而有效控制體重,防止肥胖。因蒟蒻本身沒有任何味道,烹調時要避免加入過多糖分與油脂,以免無法發揮蒟蒻代謝熱量與排毒的功效。

 ---本文摘自《吃對食物清腸又排毒》一書,康鑑文化

 

番薯葉 熱油爆炒,排毒功效大增?

蓮藕 可以清除體內重金屬?

泡菜 能整腸排毒、燃脂瘦身?

酒釀 可以消脹氣、助消化?

橄欖油 直接飲用,能舒緩便祕?

麥芽 能促進消化澱粉類食物?

 

 

30種清腸排毒特效食材‧4週美味排毒餐

體內環保大掃毒,腸道健康不生病

 

食安問題多,排毒食材非吃不可!
排毒解毒吃什麼?怎麼吃才對?
每日3餐吃對好食物,吃出無毒健康好體質

 

TOP 30強效清腸食材,美味樂活料理提升排毒力


嚴選30種排毒功效超強的蔬果雜糧,醫師、營養師、中醫師專業解答食材清腸排毒的祕密,教你應用食材做出家常美味料理,知識、美味、健康一本掌握!

 

4週營養師專業排毒餐,腸道健康無負擔


活力早餐、元氣主食、美味菜餚、可口湯品、點心甜品及排毒飲品,營養師專業特調4週排毒餐,吃好每天3頓飯,身體有效排毒無負擔,腸道健康不老不病!

 

中醫排毒奇效老偏方,中西專家聯手健康加分


中醫如何看待「毒」?中醫排毒養生帖、歷代清腸排毒名方,醫師一一揭密,特選6種對症明星藥材,排毒解毒自救效果加分,享受無毒飲食生活。


本文出處。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封面出自:flickr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