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胸罩容易提高「乳癌」發生率? 預防「乳癌」上門,這四件事妳不可不知。

| 日期:2016-08-05 | 責任編輯: 黃郁粧 | 分類: 癌症疾病


(source:fdoc)

 

根據 googirl 網站的報導:

目前在台灣,乳癌不但是女性好發癌症的「第一名」,死亡率為第四位。隨著生活型態及飲食習慣西化的改變,罹患乳癌的女性人數也逐年攀升。乳癌雖然可怕,但如果日常生活中能做到這幾個小動作,早點發現治癒率還是很高的!

 

幫胸部按摩

每天洗澡時建議可以按摩一下胸部,不要小看這個動作,他可以有效預防乳癌。從腋下兩側往乳頭的方向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有助於淋巴排毒,萬一胸部有異狀,也能按摩時發現及早求診。

 

縮短穿著胸罩的時間

在美國,女性的乳癌發病率大概是八人內有一人。而研究發現,乳癌的好發率竟然跟穿胸罩的時間有關係!研究發現,如果穿著胸罩十二小時以上,乳癌的好發率會比那些少於十二小時的高達二十四倍!因為如果長時間穿戴胸罩會使胸部附近的血液循環變差。以後睡覺時或在家就解開束縛吧!

 

 

維持良好運動習慣

如果有規律的運動習慣,可以幫助淋巴循環變好,不僅可乳癌也可預防其他癌症。根據研究發現,有運動習慣的人可以抑制癌症發生率高達20~80%喔。

 

 

做好體重管理

體型比較肉肉的女性因為雌性激素比較多的關係,也因此比較容易罹患乳癌。因此好好控制飲食、做好體重管理也非常重要喔。

 

原文出處:googirl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