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鏟肉40公斤靠這招!中西醫合璧,成功不復胖

| 日期:2019-04-26 | 責任編輯: 林宏軒 | 分類: 明星瘦身

緯來綜合台健康益智節目《醫次搞定》,5月即將播出,昨(4月23日) 節目進棚首錄,緯來特邀小禎回娘家,與中醫師陳峙嘉合作,兩人首次搭檔已默契十足!能與帥哥醫師主持,小禎也開玩笑表示:「很開心,看梁赫群也真的看夠了!」,面對第一次主持,陳峙嘉醫師則表示:「能跟前輩學習主持技巧,很輕鬆又不會有壓力。」

瘦身有成的小禎,剷肉40公斤,現在除了少量多餐控制飲食外,每天也抽空勤勞運動健身,但是如何持之以恆輕鬆瘦身又能維持健康,才是一大學問!

《醫次搞定》節目集結全方位的健康及益智知識,每集找來不同領域專業醫師,多層面探討創傷百病、疑難雜症、健康養生大小事都可以有求必應!

在歷經減肥這段辛苦的心路歷程後,接到健康節目主持,小禎表示:「很開心啊,可以學到很多醫療知識,很吸引我。」陳峙嘉醫師則表示:「以前都是來賓的身分,回答不是很過癮,接健康節目主持人後,本身中西醫融會貫通,就可以問得更深入更道味。」

小禎先前與緯來合作主持節目《風水!有關係》,今年再次回到緯來娘家,與中醫師陳峙嘉主持健康益智節目,現在的小禎不管身體或是心理都散發一股正能量,希望能在節目中與觀眾分享健康知識,也讓觀眾感受她的魅力!

 

本文由緯來綜合台授權提供,非經許可,不得轉載

 

緯來綜合台 / Via  緯來綜合台

          推薦的不容錯過!